•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通用结束慈善基金会运营 转向企业捐赠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6-14 13:10:21

投资扩建,工会协会动态,通用慈善支出,通用企业捐赠,通用基金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计划将解散旗下慈善组织,并将每年3000万美元的捐款转投于全球发展,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教育。

据通用全球公关高级副主席Tony Cervone表示,通用计划终止通用基金会的运营,并将慈善支出集中用于通用的全球化发展。

Cervone 透露:“与其受到基金会规章的限制,通用不如选择与合作伙伴一起为社会变革做出贡献。”通用计划将基金会的责任转交通用全球合作捐献(GM Global Corporate Giving )部门负责,后者将负责通用的全球慈善事业,并将公司的资金直接捐献出去。此前,慈善资金都是交由基金会然后再分发出去。

通用表示,改革后的捐赠主要聚集在美元区,并希望潜移默化的对社区产生影响。将慈善支出转移到核心价值的培育上对于通用来说较为重要,而核心价值包括更好的汽车安全、较低的事故发生率,不断上升的高等教育率和为全球各大城市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尤其是通用建有工厂和运营处的城市。

慈善基金的调整始于2015年,当时通用聘请了Jackie Parker来担任公司全球慈善及企业捐赠业务的总监,通用设置这一职位的目的也是希望能够将旗下的慈善事业转换为一个全球性的组织。

通用新闻发言人表示:“此举也使得通用重新组合基金会和企业捐赠的组织架构,使得组织的捐赠更具有地域倾向性,并继续支持慈善及社区活动。”

通用在底特律拥有数百个小的捐赠对象,其中小的约有200美元,主要面向的是食物银行、历史博物馆、高中音乐项目和一些资金筹集活动。通用同样也资助了一些全球性的组织,例如愿望成真基金会、联合劝募会和特奥会。

Cervone表示,通用在慈善事业转变的过程中将保持一个完全透明的状态,所有的合作伙伴都可以请求资金支持。

通用基金会成立于1976年,目前已经向美国慈善组织、教育机构和全球救灾机构捐献近10亿美元。由于税务的结算还未完成,通用未能披露2016年的慈善支出。据悉,通用此前已经同意向别克成就奖学金(Buick Achievers Scholarship)捐赠700万美元,向底特律艺术研究院捐赠200万美元,向密歇根凯特琳大学捐赠160万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14011022102270015439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