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卷入排放门 保时捷卡宴柴油版遭德国交通部调查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6-13 14:55:27

召回,投诉,保时捷卡宴V6引擎,大众排放门,保时捷柴油车,保时捷柴油车作弊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交通部要求对保时捷是否在卡宴V6柴油引擎当中安装作弊软件企图隐瞒氮氧排放量展开调查。

保时捷采用的这款引擎来自于奥迪,而奥迪本身也遭到了德国政府的调查,涉及到的奥迪车型包括A8、A7、Q7和Q5,而卡宴SUV和Q7则是姐妹款车型。奥迪和保时捷均为大众集团旗下豪华车品牌,而德国交通部发言人星期一表示,德国汽车工业协会(KBA)已经接到展开对保时捷车型调查的命令。

德国明镜周刊上周五报道称,柴油版的卡宴V6 TDI的排放量要高于法定标准。明镜周刊要求德国检测机构TUV Nord对保时捷卡宴在正常驾驶情况下的排放进行检测,TUV Nord检测总监Helge Schmidt说到:“保时捷卡宴V6柴油版的排放的确要高于正常水平,但对这款车的检测并没有得到德国交通部的认证。”

保时捷官方表示,TUV Nord的检测结果不够准确,并提到排放量取决于引擎的负压、车速和温度等条件影响。

奥迪此前曾表示要召回涉及的故障车型并对软件进行更新。奥迪方面相关人员本月初透露,排放问题是变速器和引擎控制系统之间的故障导致的。

自从2015年9月份大众排放门事件曝光以来,柴油车面临的调查也日趋严格,大众排放门事件已经导致全球1100万辆柴油车受到牵连,但V6引擎并不在其中。大众4月份对排放门事件认罪,并同意在美国支付250亿美元罚款来解决车主、环保组织、政府和经销商的起诉,并在美国买回涉及到的50万辆柴油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13025527552770015346C1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投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