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访 > 正文

【2017全球汽车论坛】舒酉星:铸造国际品牌需要提升四方面的能力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6-08 14:50:53

2017全球汽车论坛,2017全球汽车论坛,2017GAF,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

比亚迪汽车销售中心总经理 舒酉星

谢谢主办方和参加论坛的朋友们,我来自与比亚迪,我们在今年4月正式在比亚迪的品牌之日发布了比亚迪最新的品牌战略,就是我们看到的,我们汇聚全球智慧铸造国际的品牌,在这个时候,汽车的市场非常具有挑战的时刻,从多年来的高增长进入到现在的增量降低,甚至不存在同比增长率的情况下,比亚迪仍然坚持一贯要铸造品质的思想和战略,在加大品牌方面的投入。所以,也想跟大家分享下最近做的一些工作。

大家知道,比亚迪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品牌公司,但是在发展思想方面,除了前期合资公司共同分享技术和市场经验以外,整车的打造有一个开放的心态。现在引进了德国奥地利、日本、韩国等汽车强国的精华理念,吸引了宝马、奔驰、通用的技术人才,为比亚迪的研发注入了全新的思路。我们引进了200人的外籍专家团队,主攻车的造型、底盘、模具、NVH等领域提升汽车的品质。未来将有一整套的国际先进系统,把我们的产品品质更加提升。前几个月介绍全球顶级的设计师之一Wolfgang  Egger正式成为我们的技术总监,比亚迪离顶尖的车企就差一位设计师,一方面是对我们的鞭策,一系列设计需要极大的提升,另外也是对我们的肯定,比亚迪汽车在各方面的表现还是让消费者比较满意的,此时此刻有了一位设计的带头人。另外前奔驰的调校底盘专家Heinz  Keck加入了比亚迪,国际实验室在车企里面也是屈指可数,大家可以看这个图片有多大了,以往看到右边的图片,是一个小车停在实验室里面,是很多乘用车企业都有的一个设备,但是中间这个是一台当年习大大访问伦敦的时候,和我们总裁一起发布的,伦敦双层大巴停在这么一个实验场景里面,可以进行整车EMC实验,专业的人士都知道,纯电动的大巴是电子设备,EMC、EMI的各种性能极其关键,我们建立了全球最先进,全球最的新实验室,为了给客户提供最有品质,最有技术前瞻性的产品。

未来新车型会执行全新的标准,铸造国际品牌正在路上。比亚迪目前在全球三个地方拥有生产基地,27个分支机构在全球,有6个生产基地在海外,其中有北美、欧洲、南湄生产基地正在进行非常积极的全球化布局。现在的新能源产品已经遍布了全球的六大洲,50多个国家和200多个城市,这是中国车企的骄傲,从中国走向了世界,走向了发达地区和国家。

下一步汇聚全球智慧铸造国际品牌,需要提升四个方面的能力,那就是品牌、产品、营销以及设计。在今年之初全球著名的影星,也是联合国的和平使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跟我们合作,他对我们的产品体验以后,欣然出任我们的品牌大使,这是对我们的肯定。另外CCTV品牌计划也在入选,我们有52个核心技术正在打造技术,还有刚刚上市的5星安全车型,5秒加速,全时电4驱,百公里油耗2升以内,5星安全不用讲了。唐100在海拉尔试驾活动也完成了所有的项目。比亚迪未来会持续的聆听市场的声音,洞察消费者的需求,重视用户体验,增强用户互动,基于全力的技术开发,全球的智慧来打造比亚迪国际的品牌,谢谢大家。

注:本文根据现场速记整理,未经嘉宾审核。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08025044504470014991C303.shtml

文章标签: 2017全球汽车论坛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