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沃尔沃5月在华销量劲增四成 今年或再创新高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6-05 06:12:57

销量,沃尔沃在华销量,沃尔沃全球销量,沃尔沃大中华区销量,沃尔沃陈立哲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6月2日,沃尔沃官网发布了沃尔沃汽车5月份全球销量。无论是其全球销量还是在华销量,沃尔沃上个月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幅,在华销量同比增幅更是近四成。沃尔沃表示,销量增长势头良好,沃尔沃2017整年全球销量有望再次创下新纪录。

销量,沃尔沃在华销量,沃尔沃全球销量,沃尔沃大中华区销量,沃尔沃陈立哲

上个月,沃尔沃全球总销量为47,247辆,较去年同期的42,107辆攀升12.2%;今年前五个月,沃尔沃全球累计销量为223,290辆,同比增幅为8.9%。

5月份,沃尔沃在其三大主要销售区域均实现不同程度的增长。第一季度遭遇下滑的美洲市场,已连续两个月实现了销量增长。上个月,沃尔沃美洲销量同比增长10.4%至7,547辆。其中,美国市场5月销量为6,202辆,同比上涨12%。无论是在美洲地区还是美国市场,沃尔沃XC90都是最畅销车型,XC60次之。

在EMEA区(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合称),沃尔沃上个月整体销量为26,634辆,同比增长5.4%。今年前5个月,沃尔沃在该地区的累计销量132,450辆,较去年同期攀升7.3%。在瑞典,沃尔沃5月销量为7,032辆,同比攀升7.4%。

亚太区,沃尔沃上个月销量销量为12,721辆,同比大增三成。上个月,沃尔沃在华销量近万辆,为9,779辆,同比激增38.8%,增速和总量继续领跑沃尔沃所有国家市场。截至5月底,沃尔沃在华2017年累计销量41,801辆,同比劲增26.8%。从车型来看,在华生产的S90、XC60和S60L车型更是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销量,沃尔沃在华销量,沃尔沃全球销量,沃尔沃大中华区销量,沃尔沃陈立哲

6月1日,沃尔沃宣布优化组织架构,成立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澳门在内的大中华区,以更好地整合资源。现任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将负责该区域内的资源调配,进而形成市场合力。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指出,大中华区的成立不仅能加快沃尔沃在大中华区的发展,更能提升沃尔沃在亚太区的表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05061519151970014514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