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华晨宝马获出口许可 1系或成首款出口车型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6-01 10:44:28

产量,产能布局,华晨宝马出口许可,宝马在华出口许可,宝马铁西工厂,宝马大东工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已经获得中国政府的许可,由中国当地合资公司华晨宝马生产的汽车将可销往欧洲及美国地区。

宝马集团一直以来都在与华晨集团合作扩大在华的产量,但将在华生产的汽车出口海外的计划一直未得到中国政府的许可,原因可能是中国生产汽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等方面在西方市场的声誉较差。但宝马集团现在却认为,中国生产的汽车的质量已经达到在德国或美国生产的同等水平。

据悉,宝马1系最有可能成为首款供出口海外的车型,而这款车型目前由铁西工厂负责生产并销往中国国内市场。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对外出口纯电动车型也存在很大可能性,华晨宝马动力系统工厂目前也正在考虑生产高压电池。

宝马中国地区总裁康思远(Olaf Kastner)表示:“华晨宝马已经获得了出口许可,但目前我们还没有决定开始出口,主要是因为产量需满足中国当地市场的需求。”宝马目前虽然还没有具体的出口计划,但当问到宝马为何要花费一年的时间来获得生产许可时,相关不愿意透露身份的人士表示,申请出口许可是因为政府官员的推动和建议。

宝马在华的两大工厂,即大东工厂和铁西工厂,去年的产量超过了30万辆,与2012年相比几乎翻了一倍,主要因这两家工厂增加生产了紧凑车型,包括2系Active Tourer、X1 SUV、3系和5轿车等。随着大东工厂的产能扩大,华晨宝马两家工厂的年产量已经达到45万辆。

2018年,宝马X3将开始在大东工厂生产,大东工厂借此也成为宝马旗下第三个生产SUV的工厂。另外两个分别是位于美国的斯帕坦堡工厂和南非的罗斯林工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01104437443770014342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