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政企合作 通用与密歇根交通运输部研发V2I技术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5-31 13:11:1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通用与密歇根交通运输部(Michigan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协力研发车辆对基础设施技术(vehicle-to-infrastructure,V2I),可利用该技术探查智能交通信号,采取相应措施以提升该州的交通安全。

黑科技,前瞻技术,工会协会动态,通用密歇根州合作,通用密歇根合作V2I,通用密歇根交通运输部V2I,通用密歇根交通运输部V2I合作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与密歇根交通运输部(Michigan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协力研发车辆对基础设施技术(vehicle-to-infrastructure,V2I),可利用该技术探查智能交通信号,采取相应措施以提升该州的交通安全。

借助专用短程通讯技术(DSRC),车辆可接收来自密歇根交通运输部旗下智能网联及自动驾驶团队发来的数据,交通信号灯的信息发送间隔为0.1秒。每隔1秒,交通信号灯将以激光束方式将十字路口的数字表示(digital representation)发送给所有拥有数据接收功能的车辆。

通用发言人——克里斯·波尼利(Chris Bonelli)表示:“该警示功能有助于避免司机在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突然猛踩刹车或加速,旨在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的应对时间,以便于其针对路面情况采取安全的操作行为。”

波尼利不会对未来车辆的连接性协议(connectivity protocols)置评,但他补充道,闯红灯报警(red light violation alert)只是通用当前正在探索的V2I技术中的一项功能。

通用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车辆不会在发送的信息中传输任何识别信息,如:车辆识别码、注册信息或MAC地址等。若互联车辆出现违反交通规定的行为,交通信号灯将上报违规行为,但不会对该车辆予以识别。

此外,公司还将设置防火墙,确保专用短程通信信号不会受到干扰,且该信号仅适用于车辆与基础设施间的数据交换。

据密歇根交通运输部智能网联及自动驾驶车辆团队的成员——柯林斯·卡索尔(Collin Castle)透露,尽管该技术的重心在于红灯干预(red light interventions)功能,但在未来的使用中,或许还将纳入安全性通信的内容,如:向车辆发布恶劣天气、交通拥堵甚至战区情况等警示信息。

密歇根州为互联及自动驾驶车辆采用现代化安全措施,该智能信号技术对技术提供了助力。密歇根交通部在奥克兰郡建立了一条长达3英里的I75公路延伸段,并配置了不同的车辆对基础设施技术,使密歇根州成为首批大规模采用该技术的美国州之一。

I-75现代化项目(I-75 Modernization project)将耗时4个月,未来将被用作自动驾驶车辆及网络互连技术的试验场,将测试路测专用短程通信设备、全天候车道标记及回归型智能信号等新兴的交通技术。

但V2I技术设施大批量设备换装将花费一定时间,仅两处十字路口的换装成本就高达1万美元。联邦基金将用于缓解交通拥堵及控制质量的储备金用于该项目,以覆盖其成本。

密歇根交通运输部发言人——Rob Morosi表示:“密歇根州意识到,需要继续走在下一代汽车技术研发的前列。许多一级和二级供应链都将总部设在密歇根州,汽车业正变得以技术为导向,我们需要确保拥有最顶级的车道测试能力。”

奥迪美国(Audi of America)在去年拉斯维加斯及华盛顿特区也完成了类似技术——交通灯信息(Traffic Light Information)的处女秀,该公司为旗下测试车辆配置了交通灯预测技术,能够预知交通灯的变化。

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曾下达强制令,要求车辆配备车间通信(V2V)技术,但该法令在华盛顿推行时遭遇了阻力。若该法令得到通过,在未来四年里,所有轻型车辆将需要配置车间通信系统。

车间通信的联邦强制令将专用短程通信确立为一项通用的语言,然而,车辆对基础设施技术(V2I)则尚无此类要求。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31011124112470014240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