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大众将斥资百亿美元研发替代性动力技术并加强企业合作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5-11 15:04:3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马提亚斯·穆勒(Matthias Müller)在集团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在过去五年内,大众已斥资30亿欧元(约合33亿美元)用于研发替代性驱动技术(alternative drive technologies)。预计在未来五年内,投资额将翻三倍(近100亿美元)。

产能布局,大众斥资100亿研发技术,大众100亿美元技术研发,大众动力技术投资额100亿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马提亚斯·穆勒(Matthias Müller)在集团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在过去五年内,大众已斥资30亿欧元(约合33亿美元)用于研发替代性驱动技术(alternative drive technologies)。预计在未来五年内,投资额将翻三倍(近100亿美元)。大众还将继续研发汽柴油发动机,计划到2020年将其能效及清洁性(尾气排放量)提升10-15个百分点。

截止至2018年末,大众将引入10多款新的电动车型。到2025年,大众将拥有30多款纯电动车型。公司在萨尔茨吉特(Salzgitter)新建了一座卓越技术中心(Center of Excellence),该机构将提升大众电芯(蓄电池单元,battery cells)及电池模块的整体竞争力。目前大众正在与欧洲及中国电芯领域的厂商洽谈合作。

穆勒还强调,目前大众正从汽车制造商转型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方案提供商,未来还将采取进一步的举措。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1103043343370012841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