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上海车展吸引眼球的除了新车 还有邓禄普轮胎

盖世汽车 Ivy 2017-04-28 10:48:00
核心提示:​ 在4月19日开幕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住友橡胶旗下轮胎品牌——邓禄普携行业创新技术及产品亮相6.2H展馆,为业内人士及消费者打造了一场别样精彩的轮胎科技盛宴。

在4月19日开幕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住友橡胶旗下轮胎品牌——邓禄普携行业创新技术及产品亮相6.2H展馆,为业内人士及消费者打造了一场别样精彩的轮胎科技盛宴。

2017上海车展,邓禄普轮胎,上海国际车展

邓禄普旗下两大产品线多款轮胎展出

据悉,在本届车展上,邓禄普以“橡胶科技,创变轮胎”为主题,聚焦行业发展,展现创新技术。与此同时,邓禄普旗下两大产品线——乘用车、卡客车轮胎在本届车展上汇聚展出。

2017上海车展,邓禄普轮胎,上海国际车展

展出的轮胎产品中,SP SPORT MAXX 050、SP SPORT 01、ENASAVE EC300+、GRANDTREK ST30均为原厂配套轮胎。邓禄普近年来秉承“向前路,不停步”的精神,不断提供高技术含量、产品线丰富的轮胎产品,成为国内主流车型的原厂配套轮胎,其产品也不断受到众多汽车厂商的认可。

2017上海车展,邓禄普轮胎,上海国际车展

多项尖端技术应用到产品研发中

2017上海车展,邓禄普轮胎,上海国际车展

ADVANCED 4D NANO DESIGN技术影像展示

作为行业领跑者,邓禄普轮胎将尖端技术应用到产品研发中,此次参展的多款轮胎采用了4D NANO DESIGN技术。据了解,作为4D NANO DESIGN进化版的ADVANCED 4D NANO DESIGN技术使原材料的开发精度和效率实现了质的飞跃,全面提升了轮胎产品的低油耗性能、抓地性能和耐磨耗性能。

2017上海车展,邓禄普轮胎,上海国际车展

4D NANO DESIGN技术已应用到此次展出的豪华SUV轮胎SP SPORT MAXX 050+、城市SUV轮胎GRANDTREK PT3、运动旗舰型轮胎DIREZZA ZⅡ STAR SPEC等,可大幅降低轮胎的滚动阻力,全面提升产品性能。

在环保新材料的研发及应用上,住友橡胶也有诸多技术进展。其从生物科技方向出发,通过高机能生物材料技术从植物中提取与橡胶分子结合的“软性成分”,开发能保持初期性能的轮胎用橡胶。

2017上海车展,邓禄普轮胎,上海国际车展

为了更好地践行“无备胎”的节能理念,住友橡胶不断推进技术革新,通过非充气轮胎技术将金属轮毂、特殊树脂轮辐和橡胶胎面巧妙结合,避免了普通轮胎保养维护的负担,实现了不需要填充空气也能满足行驶性能需求的技术。

2017上海车展,邓禄普轮胎,上海国际车展

此次展出的密封胶轮胎技术极大提升了轮胎的安全性能,通过在轮胎内壁涂抹特殊材质密封胶,强化对尖刺物体的抵抗性,确保轮胎遭遇异物刺入时不漏气,不但减少了高速行车时爆胎危险,还实现了车辆的轻量化和空间最大化利用。

2017上海车展,邓禄普轮胎,上海国际车展

邓禄普率先“贴标” 环保轮胎成聚焦亮点

邓禄普轮胎积极推进中国绿色轮胎产业化发展,凭借优异品质率先首批通过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主导的中国轮胎分级标签认证。本次亮相车展的两款超人气轮胎ENASAVE EC300+、SP TOURING R1在今年1月通过审核,并张贴轮胎标签以明示产品性能及可追溯性,有力保障消费者的购买权益。

2017上海车展,邓禄普轮胎,上海国际车展

通过中国轮胎分级标签认证的ENASAVE EC300+轮胎是邓禄普于2016年推出的一款节能环保型轮胎产品,采用全新开发的变性高分子材料配方,具有良好的低滚阻性能和湿地性能,满足消费者对轮胎环保性能、安全性能的需求,带来非凡的驾乘体验。

另一款通过认证的SP TOURING R1轮胎是邓禄普针对中国路况推出的综合实用型轮胎新品,采用4D NANO DESIGN技术研发的全新配方橡胶,搭载真圆匹配胎体结构,能有效抑制多余发热而降低油耗,并提供出色的抓地性能和湿地制动性能。

在本届车展上,邓禄普充满高科技设计元素的展台,给公众带来耳目一新的科技冲击与体验。参观者除了观看翔实的文字说明和生动的影像介绍外,还可以通过展台内的高科技装置进行模拟技术体验,切实了解各项轮胎技术的特点和优势,加深对住友橡胶尖端科技的认知,增进对“橡胶科技,创变轮胎”的理解。

2017上海车展,邓禄普轮胎,上海国际车展

高机能生物材料技术模拟展台

上海车展吸引眼球的不但有新车,更有以充满科技感的品牌形象惊艳亮相的邓禄普轮胎。作为零部件馆焦点之一的邓禄普轮胎,通过此次展出充分展现了卓越产品以及品牌魅力,带来了一场极致非凡的科技体验,彰显了强大的科技实力以及行业领衔地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2810480048070012014C103.shtml

文章标签: 2017上海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