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首款电动跨界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最早或2020年量产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4-13 10:43: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近期公布了旗下大众品牌一款跨界电动概念车的图片。该款概念车将亮相上海车展,将对标特斯拉旗下Model X车型。

电动汽车,新车,2017上海车展,大众跨界电动车,大众ID电动车,大众电动车战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近期公布了旗下大众品牌I.D.系列第三款概念车的图片。该款概念车将亮相上海车展,对标特斯拉旗下Model X车型。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舒适、宽敞且座椅位置稍高的车型,大众希望能提供满足上述需求的车型,而此次将在上海车展展出的I.D.跨界车界于四门酷跑和SUV之间。今年1月份,大众在底特律车展上表示,该款车型的量产版最早或在2020年推出。

正如大众近几个月展示的掀背概念车和小型货车概念车一样,即将展出的大众I.D.第三款电动车续航里程可与内燃机车型相媲美,同样也配备自动驾驶功能。该款跨界概念车方向盘中央有大众品牌的标志,轻轻一按就可切换至自动驾驶模式。此外,该车方向盘可自动折叠。基于激光传感器、超声扫描器、雷达传感器和摄像头得到的信号,车辆能够自由移动。

电动汽车,新车,2017上海车展,大众跨界电动车,大众ID电动车,大众电动车战略

汽车新闻》指出,该款跨界车将与特斯拉Model X竞争市场。鉴于大众宣称I.D.系列车型的成本和柴油车型相差无几,因此该款跨界车型价格或将低于特斯拉Model X。截至目前,大众尚未为该款车型命名。

大众在4月12日的声明中表示,大众在推动电动车方面有着清晰的目标,希望2025年前能在全球大规模推出量产车型。大众品牌计划2025年,旗下电动车年销量达100万辆。由于政策收紧,整个行业都在向零排放车型转变,大众的电动车目标也只是综合改革中的基石。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1310430043070010900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