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携Giulia带来意式经典

盖世汽车 Ivy 2017-03-14 22:18:13
核心提示:日前,阿尔法·罗密欧旗下全新车型Giulia正式在国内亮相。据悉,这款车型将在下个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

阿尔法·罗密欧,这个源自意大利米兰的豪华汽车品牌,可能并不为国内大多数消费者所熟知。其实,早在1895年,阿尔法·罗密欧就已经诞生。如今,在其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阿尔法·罗密欧及其旗下车型经历了二次世界大战,并在战争中不断变换角色和定位,在历史的洪流中不断起伏沉沦,直到1986年,菲亚特集团全资收购了阿尔法·罗密欧。之后,Alfa 164和155诞生,在此基础上,阿尔法•罗密欧重获世界瞩目。

豪华车,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如今,作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旗下的一员,阿尔法•罗密欧不断推出新产品,以高调的姿态持续进军豪华车领域。日前,阿尔法·罗密欧旗下全新车型Giulia正式在国内亮相。据悉,这款车型将在下个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传承意式经典设计,个性而动感

Giulia定位于运动性能的豪华中型轿车,其设计融入了独特的意大利风格及典型的家族元素,即盾形进气格栅,充满个性又符合大众审美,充分展现驾驶者的品位与格调。

豪华车,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豪华车,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iulia及Giulia QV四叶草版本都展现出建立在机械性能之上的充满肌肉线条的雕塑感之美,突出了车辆的运动特性和空气动力性能。

配置丰富,内饰材质优良


豪华车,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作为一辆豪华中型轿车,其在安全和驾乘舒适型方面的配置均相当丰富。其中,在主动安全方面,Giulia拥有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监测、IBS高性能刹车系统等多项智能安全科技装置。而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以上安全装置的引入,Gialia在ENCAP安全测试中,其成人保护一项得分高达98分,创ENCAP历史新高。

豪华车,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此外,Giulia的内饰在颜色和用料上都极具质感。其座椅及内饰提供黑色、黑红双色等四种配色方案。内饰材质采用碳纤维、实木、织物、PF皮革等,触感较佳。

豪华车,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以上优良内饰材质的应用,使得Gialia的全包裹运动座椅、D型运动方向盘等,都能为驾乘者提供全面而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高效,百公里加速为3.9秒

作为民用级别中的运动王者,Giulia拥有0.25超低风阻系数,50:50的完美配重比,以及双涡轮双涡管增压技术和碳纤维、铝材质等超轻车身材质。

豪华车,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就动力上来说,普通版的Giulia将搭载2.0T发动机,配有高低功两个版本,它们都会配以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Giulia QV四叶草版百公里加速为3.9秒,最高时速达307km/h。所以,Giulia QV四叶草版拥有可以媲美California T的加速度与最高车速,还能带来最接近法拉利的感官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14101813181370009043C102.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