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国2月豪华车:奔驰夺冠 英菲尼迪进入前五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3-02 19:53:47
核心提示:上个月,奔驰夺得美国豪华车桂冠,雷克萨斯跌幅超两成。英菲尼迪同比增幅超三成,更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2月份美国销量与奥迪销量的差距仅为个位数。

汽车销量,豪华车销量,美国2月豪华车销量,奥迪美国销量,奔驰美国夺冠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3月1日,美国《汽车新闻》网站公布了2月份美国汽车销量,豪华车销量排行也见分晓。上个月,奔驰夺得豪华车桂冠,雷克萨斯跌幅超两成。英菲尼迪同比增幅超三成,更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2月份美国销量与奥迪销量的差距仅为个位数。

汽车销量,豪华车销量,美国2月豪华车销量,奥迪美国销量,奔驰美国夺冠

2016年,梅赛德斯奔驰取代宝马成为美国豪华车销量冠军,今年更是延续了其增长态势。上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再次夺得美国豪华车销量冠军。2月份,梅赛德斯奔驰销量为27,035辆,较2016年2月同比上涨7.2%。就车型来看,重新设计后的E级轿车2月美国销量劲增29%,GLS的销量更是翻倍。根据美国ALG的数据显示,戴姆勒上个月的平均交易价增长近4,700美元左右。

宝马品牌2月份美国销量同比增长0.3%至22,558辆,但是较冠军奔驰相比,仍有四千多辆的差距。豪华车品牌中,跌幅最大的当属丰田汽车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上个月,雷克萨斯美国销量跌幅超两成,为18,338辆。奥迪已连续74个月创下销量新高,其2月份美国销量同比上涨17.3%至13,741辆。

讴歌、凯迪拉克、路虎和沃尔沃上个月美国销量同样也呈下滑趋势。其中,凯迪拉克Escalade上个月美国销量下降21%至1,434辆,加长版Escalade ESV车型上个月销量同样也下跌3.3%至1,012辆。

豪华车2月美国销量中,增幅最大的当属捷豹品牌。2月份,捷豹美国销量从2016年2月的1,512辆增长至3,484辆,同比增幅达130.4%。其次是英菲尼迪,增幅为32.5%,销量达13,737辆,而其与奥迪的销量(13,741辆)也仅差4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0207530753770008204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