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16“奥迪之星”总决赛在蓉圆满落幕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2-25 02:13:36

2017年2月24日,以“进取者 驭领未来”为主题的2016“奥迪之星”总决赛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落下帷幕。来自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经销商的241名参赛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站上总决赛的对决舞台。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共有47名优胜者及6支优秀团队力胜群雄,脱颖而出,摘得“奥迪之星”殊荣。

奥迪,奥迪之星,奥迪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表示:“作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服务领域的巅峰赛事,‘奥迪之星’竞赛经过13年的发展,已实现奥迪品牌全部销售领域竞赛整合。我们希望通过‘奥迪之星’竞赛激发经销商售前人员学习业务知识与技能的热情,提升经销商团队的品牌自豪感和忠诚度,提升品牌竞争力、影响力及用户满意度。”

奥迪,奥迪之星,奥迪

今年的“奥迪之星”竞赛共吸引全国超过400家奥迪授权经销商报名参与,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241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真实再现了奥迪销售服务领域的流程和标准,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对参赛选手和团队在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市场营销及汽车金融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验,最终决出47位优秀选手,6支优秀团队获得“奥迪之星”荣誉。

奥迪,奥迪之星,奥迪

作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领导者,一汽-大众奥迪在以高品质产品回馈中国消费者的同时,也不断升级用户服务体验。随着豪华车车主人群日益多元化、年轻化、个性化、尊贵、增值等体验成为豪华车服务新的导向。源于聆听消费者的真实声音,基于车主的实际需求,一汽-大众奥迪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制定了全新的服务战略、完善了CRM体系,不仅满足用户的服务需求,更满足用户的情感诉求。同时,一汽-大众奥迪既在传统的衍生服务创造更好的体验,也在新兴的移动互联领域积极布局。2016年9月,一汽-大众奥迪与阿里、百度、腾讯三家互联网领军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将在未来“强强联手”,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数字化出行体验。在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6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报告中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中,一汽-大众奥迪蝉联豪华车品牌双料冠军,显示了极高的用户认可度。至此,一汽-大众奥迪以总计19次冠军的成绩,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摘得冠军总数最多的品牌。

奥迪,奥迪之星,奥迪

2016“奥迪之星”总决赛已圆满落幕,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经销商团队的精英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高品质服务技能迎接崭新的挑战,以进取之心,驭领未来。作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服务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奥迪之星”竞赛也将继续提供竞技与交流的平台,提升全网络经销商人员的工作热情和销售服务质量,提高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彰显出奥迪人不断积极向上、进取创新的精神。

奥迪,奥迪之星,奥迪

自2004年在长春举办第一届竞赛开始,“奥迪之星”竞赛已成功走过了13年的历程。根据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竞赛整合战略,“奥迪之星”竞赛已发展成为以新车销售、二手车、市场营销及汽车金融四大模块为核心的综合竞赛平台,覆盖范围和影响力逐年扩大。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25021258125870007774C106.shtml

文章标签: 奥迪 奥迪之星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