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国1月豪华车排行:奔驰喜奔 奥迪逼近三强

盖世汽车 郑晓斌 2017-02-04 06:25:51

奔驰,美国豪华车销量,美国1月汽车销量,美国豪华车销量,1月美国豪车销量,奔驰1月美国销量

盖世汽车讯 美国《汽车新闻》网站日前公布了2017年美国车市1月份销量,美国市场豪华车品牌1月份销量排行也见分晓。梅德赛斯-奔驰领衔1月份美国豪华车排行榜,同时创下1月份销量纪录。十大豪华车品牌中,英菲尼迪强势上涨,雷克萨斯和沃尔沃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

上个月,梅德赛斯-奔驰美国销量共计25,527辆,较2016年的24,664辆同比攀升3.5%(该数据不含Smart品牌及奔驰商用车)。该品牌上个月轿车销量取得明显增长,C级车销量同比攀升27%,E级车同比飙升49%。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分公司 CEO Dietmar Exler表示这是一个给力的开始。Dietmar Exler表示和独立经销商之间经常用“我们如何做得更好?”的理念挑战彼此,这一做法成效明显。

宝马新年第一个月份在美销量情况表现则远不如其竞争对手,该品牌1月份销量仅同比微增0.1%至18,109辆,位列第二(该数据不含Mini销量)。

丰田汽车旗下雷克萨斯品牌跌幅明显达25.6%,1月份销量从去年的20,933辆下滑至15,572辆,位列第三。该品牌去年12月强劲增长部分消耗了1月份需求,同时部分车型供应有限也是其1月份销量下跌的原因。

奥迪品牌继续逼近美国市场豪华车三强,2017年1月份该品牌销量同比攀升11%至13,201辆,其中奥迪A4、Q5、Q3等车型销量增长均超30%。

奔驰,美国豪华车销量,美国1月汽车销量,美国豪华车销量,1月美国豪车销量,奔驰1月美国销量

其他豪华车品牌中,英菲尼迪以35.8%的高增长从去年的8,514辆攀升至11,558辆,晋升至万辆级别,超过凯迪拉克,位列第五。在其之后的凯迪拉克1月份销量同比下跌4.1%至10,298辆。林肯品牌也实现较大增长,同比攀升22.4%,沃尔沃品牌则表现欠佳,同比下跌18.2%至3,472辆。

具体详情参见下表:

奔驰,美国豪华车销量,美国1月汽车销量,美国豪华车销量,1月美国豪车销量,奔驰1月美国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0406280528570005921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