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2016强势收官 福特税前利润预期发布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1-12 06:30:10
核心提示:盖世汽车讯 据福特汽车公司官网发布消息显示,福特在2016年延续强势表现,调整后的税前利润有望达到102亿美元。福特目前所希望的是其调整后有效税率可以降到30%以下。

福特,2016年营业利润,福特营业利润,福特2016年营收,福特调整后税前利润

盖世汽车讯 据福特汽车公司官网发布消息显示,福特在2016年延续强势表现,调整后的税前利润有望达到102亿美元。福特目前所希望的是其调整后有效税率可以降到30%以下。

福特主席兼CEO Mark Fields表示:“2016年已经结束了,福特这一年在很多有潜力的领域进行了大规模的投资。在此我很想感谢我们的股东,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

根据2016年的强势表现,福特董事会发布的第一季度的股利为每股0.15美元以及2亿美元的额外现金股利,大约是每股0.05美元。总的来看,福特B级股和普通股的股利将达到每股0.2美元。

第一季度的定期股利与2016年的已付股利保持在同一水平。第一季度的定期股利和额外股利可在2017年内3月1日支付,但所有股东在2017年1月20日结业之前必须有记录可查。经有董事会批准,福特2017年的分红将达到28亿美元。到2017年年底,给股东的累计分红将达到154亿美元。

与福特2016年9月份在投资者日上发布的指示一致,福特2017年的表现或将继续延续强势,但调整后税前利润或将低于2016年,主要是由于福特将会增加在电动车,无人驾驶和移动性上的投资。此外,福特在2017年还将在一些核心业务上单独投资30多亿美元,而这些业务将会在2018年盈利。

福特此前一直致力于把自己打造成全球卡车,货车,商务车和性能车的领导者,但是目前全球的趋势主要是朝着多功能车的方向发展。此外,福特目前也在向其并不擅长的业务方向发展,包括豪华车,小型车等。福特此前也看中了一些新兴市场,而这些具由潜力的市场目前也已经开始盈利。

在电气化领域,福特在上周宣布未来五年将要在全球推出13款全新电动车,并且发布了其中7款的具体细节。而这一计划的发布也是紧跟在福特下一代Fusion混合动力无人驾驶车公布之后的,这款车也充分展示了福特在车在软件和硬件上面的实力,也进一步推动力福特到2021年推出大体积,全自动驾驶车型计划的实施。

此外,福特也将继续在智能网联领域内不断创新,这也会带动起核心业务和新兴机遇的增长。在上周的CES展上,福特公布了几项全新计划,包括与丰田建立SmartDeviceLink合作关系,以及将亚马逊和Alexa融入到福特的产品当中去。

值得注意的是,福特发布的调整后税前利润采用的是非公认会计原则(non-GAAP)来计算的。福特并没有披露2017年净收入的指示。2016年全年的收入将会把潜在的一些重要且特殊的项目计入当中,包括养老金,退休后福利(OPEB)修改计算方式后的损失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1206330533570004896C101.shtml

文章标签: 福特 2016年营业利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