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奔驰赢宝马三要素

盖世汽车 郑晓斌 2017-01-05 06:08:18

奔驰赢宝马三要素

盖世汽车讯 2005年奔驰开始了“追马”之旅,全球销量被宝马超过,也一度落后于奥迪。一不小心奔驰就被宝马甩了11年,都说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十年河东十年河西。据外媒报道,2016年,奔驰重登豪华车三强宝座,对此结果,蔡澈点出了三个要素:设计,产品组合,懂中国。

奔驰从对手走过的弯路中得出了经验,大刀阔斧地修整了平凡无趣的车型设计风格。宝马2013年推出的纯电动i3,长相奇特,最终销量平平,而7座Gran Tourer多功能旅行车又和该品牌固有风格偏离过远。2015年克鲁格新接手宝马CEO,还未给宝马注入全新的活力,宝马改款5系轿车维持了过往保守的设计。

另一头,奥迪的SUV产品相比奔驰和宝马慢了半拍。而2016年奥迪品牌也受到了尾气排放门纠缠。

SUV的需求增长,奔驰GLC等SUV产品增速迅猛。2016年前11月,奔驰SUV销量同比攀升12%,增速是宝马的两倍之多。而奔驰也在前11月以6.9万辆的销量优势提前KO宝马,保住了2016年豪华车销量冠军。过去四年,奔驰更新的产品线更受顾客偏爱。对比之下,宝马的翻新之路才刚开始。

2016年前11个月,奔驰在华累计销量为429,325辆,同比攀升28%。相比奥迪和宝马在华4.2%和5.6%的增幅,奔驰在华的进步十分明显。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0506081081070004383C101.shtml

文章标签: 宝马 奔驰 奥迪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