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会自动泊车 FF量产车CES上展“黑科技”

盖世汽车 熊薇 2017-01-04 11:09:53

北京时间1月4日上午,由贾跃亭投资的新兴电动车品牌法乐第未来首款量产车型在CES消费电子展正式亮相。发布会上,法乐第未来相关负责人对量产车性能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之后新车正式出场。

据盖世汽车了解,该款车集智能化、自动驾驶、互联网化于一身,电池一次充电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按欧州NEDC标准),为同级别车辆里最佳,媲美甚至超过大多数传统内燃机车在满箱油情况下的行驶里程。同时具备最快的充电速度,通过高功率直流充电系统,充电一小时便可实现500公里续航里程。最理想状态下,FF91的百公里加速为2.39秒,其动力主要归功于其电池,FF91利用了全世界能量密度最高的电芯,峰值达到1050匹马力/783千瓦,风阻系数达到0.25。

2017CES,FF量产车,法乐第未来

FF91自动泊车

2017CES,FF量产车,法乐第未来

FF91电池包

2017CES,FF量产车,法乐第未来

FF91续航里程数据

2017CES,FF量产车,法乐第未来

正式亮相

上午11点10分左右,乐视创始人、董事长贾跃亭坐着自动驾驶的汽车上场。贾跃亭称,FF91不仅是地表加速最快的电动车,更有很多颠覆性的创新,FF打破了互联网、AI、自动驾驶、电动系统IT和汽车五大技术领域的边界,它完全颠覆了人类对车的认知,不止是一辆车,而是全新的物种。

2017CES,FF量产车,法乐第未来

就智能驾驶而言,FF 91搭载实现Level 4自动驾驶的关键技术,整车传感系统包含摄像头、雷达和超声波在内的超过30个传感器。其中,3D激光雷达作为更高层次主动安全自动驾驶技术的核心,在FF 91上被安装在引擎盖的正中间。FF 91通过生物扫描面部识别和手机蓝牙感应即可实现无缝进入。该车还具有自我进化,深度学习的本领,可以感知用户习惯,无缝优化提供极致用户体验,并为智能驾驶提供保障。

2017CES,FF量产车,法乐第未来

2017CES,FF量产车,法乐第未来

此外,FF91还具有自动泊车功能,当启动自动驾驶模式,车可以自己行驶找到一个停车位停进去,然后告诉车主它停在哪里。如果用手碰一下车门,车门会自动打开,这应用了手机中的ID识别实现功能。

2017CES,FF量产车,法乐第未来

外观方面,FF 91拥有5250 x 2283 x 1598 mm的长宽高尺寸,轴距更是达到了3200mm,内部空间非常宽大舒适。该量产车的底盘比特斯拉也略长,且底盘可以伸缩,长度取决于车辆搭配什么样的电池组。车上配有全景天窗,车身被LED灯所环绕,可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改变颜色。

2017CES,FF量产车,法乐第未来

发布会最后,相关负责人表示,新车可以上FF官网预定,订金5000美元。根据盖世汽车了解,FF将在2017年3月发售限定300辆的梦想合伙人版本,公开发售版本将于2018年销售,而发布会现场前三百辆名额就已经满了。FF方面称预订后车主可全程跟踪造车过程,并且最终会进行个性化的交付,可能送到车主家门口或者其他指定地点。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0411092492470004359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