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吉凯恩传动拟斥资1.79亿美元扩建北卡罗来纳州的六家工厂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6-12-22 06:30:00
核心提示:吉凯恩传动公司(GKN Driveline)斥资近1.79亿美元,在北卡罗来纳州扩建六家工厂,扩大产能满足北美汽车厂商的需求。

盖世汽车讯 吉凯恩传动公司(GKN Driveline)斥资近1.79亿美元在北卡罗来纳州扩建六家工厂,以适应全轮驱动、电驱动和等速万向节(constant velocity joint)业务的增长。

吉凯恩在本周二的一份声明中称,扩建这六家工厂后,公司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能够满足北美洲各大汽车厂商的需求。吉凯恩期望2020年其全轮驱动系统的销量能够达到300万辆,较2015年60万辆呈倍数增长。

吉凯恩,全轮驱动,产能,美国汽车,电驱动,工厂扩建,产能扩建,美国,零部件

扩建的六家工厂分布如下:阿尔伯马尔县(Alamance County)1家、珀森县(Person County)1家、利县(Lee County)2家和卡托巴县(Catawba County)2家,新增302个岗位。目前六家工厂的总雇员数约为2700名。

吉凯恩传动公司CEO Phil Swash将本次扩建称之为“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

Swash在声明中称:“吉凯恩传动公司定位恰当,充分利用全轮驱动系统汽车买家的需求,我们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投资是我公司长期战略增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吉凯恩发言人称,公司计划在2017年对阿尔伯马尔县的一家工厂进行小幅扩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2206300930970003530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