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停产不够 裁员来凑 通用再次裁员1300名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6-12-21 10:10:59

通用,裁员,停产,库存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生产班次将减少一半,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在明年三月份将裁减1300名员工。

据悉,此次裁员是继之前计划的2000名裁员之外的,但目的都是为了解决库存问题。通用早前曾宣布在明年一月份将暂时关闭几家装配工厂,目的是解决轿车供过于求的问题。

通用表示3月6日将在底特律Hamtramck工厂首先开始裁员,但受影响的员工大约一半都是临时工,但通用同时也表示该举动是为了履行联邦政府大规模裁员的要求。据悉,该工厂主要负责的是生产雪佛兰Volt和Impala系列,凯迪拉克CT6系列和别克LaCrosse系列。

盖世汽车上周曾报道通用从8月1日到12月1日其库存已经增长了28%,创近九年新高,而减少生产也势在必行。

截止到前十一个月,底特律Hamtramck工厂的产量已经达到17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一倍。

在裁减第二轮生产班次之前,通用计划部分工厂将在一月份暂时停产三周。此外还包括堪萨斯州的Fairfax工厂,密歇根的Lansing格兰德河工厂,俄亥俄州的Lordstown工厂以及肯塔基州的Bowling Green工厂。

而在11月份,通用曾宣布将裁减2000名员工,并且将暂停Lordstown和Lansing格兰德河工厂第三个生产班次,而这一计划也将在一月份继续执行。

通用集团星期一也证实了美国联合汽车工会(UAW)发布的停产消息。

通用集团发言人Tom Wickham表示:“通用此次调整生产计划是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属于正常情况。”

而截止到12月1日,通用的新车库存可满足86天供应,而到11月1日可以满足84天供应。2015年12月1日的库存仅可以满足70天供应。通用本月CT6系列的库存可以满足111天供应,年初重新设计的LaCrosse系列的库存也可以满足168天供应。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21101034103470003498C101.shtml

文章标签: 通用 裁员 停产 库存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