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日德车企11月在美销量:日系均增 德系宝马下滑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6-12-07 06:14:37

美国销量,德系车企,日系车企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 随着美国股票交易额屡创新高,汽油价格的下降,以及在黑五刺激之下,美国境外车企11月份在美国的销量收获颇丰。

日系三大车企表现强势

日本汽车生产商丰田,日产及本田公司11月份在美国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4.3%, 7.5% 及 6.5%。丰田售出了197645辆;日产售出115136辆;本田售出122924辆。

丰田集团副主席兼总经理Bill Fay说到:“我们都期望11月份美国的新车销量能够创造新的历史。”一旦11月份新车销量能够创造新的记录,那么也就意味着2016年新车销量将打破2015年创下了1747万辆的销售记录。

丰田品牌的销量增长了5.3%,而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却下降了1%。日产品牌的销量增长了8%,而其豪华品牌英菲尼迪仅增长了3.4%。本田旗舰车型的销量增长了7.9%,而其豪华品牌讴歌的销量却下降了5.1%。

德系三大车企 增幅各不相同

德国汽车生产商大众集团的大众品牌打破了自排放门事件以来的连败纪录,销量增长了24.2%。而其豪华车品牌奥迪的销量同比也上涨了2.5%。

宝马集团11月份在美国的销量(宝马品牌和Mini品牌)达到30696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15.8%,据悉,去年同期售出了36447辆。此外,宝马集团前十一个月的累计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10.2%,累计售出达327711辆,去年同期累计售出364903辆。

梅赛德斯奔驰11月在美销量为30,363辆,同比增幅为1.1%,截止到11月,梅赛德斯奔驰在美累计销量同比微跌0.2%至308,226辆

销量表现较为突出的车型

●日产旗下Rogue跨界车一个月前才挤掉了Altima系列销量冠军的宝座,本月的销量上涨了18%,售出到26629辆。

●丰田汉兰达系列的销量变现强劲,豪增66.7%,售出21241辆。

●本田表现强劲的车型主要是HR-V跨界车系列,销量增长了一倍,售出达8141辆。

●宝马11月份销量表现较好的车型包括宝马7系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8%,售出达1233辆。宝马X1系列销量同比增长了53.2%,售出达2745辆;而宝马X5系列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8.4%,售出达4693辆。

●奔驰旗下GLC的销量增长两倍还多,C级轿车销量则依然保持稳定。

美国轿车的销量表现低迷,而跨界车,皮卡及多功能车的销量却不断上涨。11月份,日产的跨界车,卡车及SUV的销量上涨了22.2%,而轿车的销量却下降了5.5%。丰田旗舰品牌轿车的销量下滑6.2%,但其余的车型的销量却增长了14.7%。本田轿车的销量增长了3.1%,而其他车型的销量却增长了9.9%。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07061807187700024769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