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全球销量涨势继续 奔驰在华累计销量增三成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6-12-07 17:54:02

汽车销量,Smart,豪华车,奔驰C级,11月汽车销量,奔驰在华,新E级,SUV,GLC

盖世汽车讯 12月6日,戴姆勒官网公布了梅赛德斯奔驰11月全球销量。上个月,奔驰全球销量依然保持两位数的增幅,前11个月累计销量已赶超2015年销量总和。其中,奔驰在华销量11月同比增幅达16.5%。

汽车销量,Smart,豪华车,奔驰C级,11月汽车销量,奔驰在华,新E级,SUV,GLC

11月,奔驰(不含Smart)全球销量位182,602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2.7%。今年1月至11月,奔驰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1.8%至1,893,619辆。至此,奔驰前11个月的累计销量已超过去年总销量。上个月,奔驰还是很多国家地区豪华车销量冠军,比如,美国、德国、法国和日本等。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业务部营销及销售负责人Ola Källenius表示,“从今年初开始,奔驰汽车一直保持两位数的增幅。截至11月底,累计销量已经超出去年总销量。2016年,我们将再次刷新销量纪录。”

在华累计销量增近三成

11份,奔驰欧洲销量同比上升16.7%至78,797辆,刷新奔驰在欧洲11月单月销量纪录。其中,德国11月销量为25,599辆,同比增长7.2%。另外,英国、法国、西班牙和比利时也取得了史上最好销量成绩。

亚太区域,11月奔驰销量达63,918辆,同比增幅为14.7%,创下新高。其中新E级和SUV需求强劲,11月销量也是破纪录。11月,奔驰在华销量(不含香港)为42,31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6.5%。今年前11个月,奔驰在华累计销量为429,325辆,同比攀升28%。

在北美自由贸易区,奔驰销量微增3.1%,交付销量为35,168辆。其中,奔驰11月在美国销量为30,363辆,同比增加1.1%。上个月,奔驰在墨西哥的销量劲增,增幅达40%。

汽车销量,Smart,豪华车,奔驰C级,11月汽车销量,奔驰在华,新E级,SUV,GLC

E级和SUV增幅明显

11月,奔驰C级依然很受欢迎,其中C级轿车和Estate是奔驰最畅销的车型。自从2014年新款上市以来,C级轿车和Estates版销量总和已达100万辆。

作为全球最智能的商务轿车之一,奔驰E级上个月销量创下11月单月新高,达26,915辆,同比劲增38.6%。

奔驰旗下SUV的业绩表现依然很出色。11月,奔驰SUV销量为61,266辆,创下新高。其中,GLC上个月需求十分强劲。

汽车销量,Smart,豪华车,奔驰C级,11月汽车销量,奔驰在华,新E级,SUV,GLC

Smart在华销量较10月翻番

11月份,Smart两座版和四座版共销售12,56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5.9%。在欧洲、亚太和北美自由区,Smart今年11月的销量都超出去年同期。尤其是在中国,Smart实现了其最强增幅。11月份,Smart在华销量比10月份销量翻一番。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070336423642700025531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