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宝马印尼建工厂 拉升豪华车销量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6-12-02 06:19:11

宝马,豪华车,印度尼西亚,印尼汽车工业协会,五金、机械、交通设备和电子工业总署

盖世汽车讯 11月30日,宝马在印度尼西亚推出7系轿车。为刺激印度尼西亚豪华车的长期需求,宝马决定在印度尼西亚组装7系轿车。

在过去的五年间,宝马在印度尼西亚的投资金额高达2100亿卢比(1500万美元),主要用于在当地组装车型,7系最近刚加入当地生产线。2015年,宝马在印度尼西亚的销量为3,638辆,同比上升5.7%。宝马高层并未给出今明两年的预计销量。宝马集团亚洲管理总监Axel Pannes 表示,“我们对印度尼西亚的未来相当有信心,我们预计其豪华车市场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印尼汽车工业协会联合主席苏吉阿托(Jongkie Sugiarto)表示,如果车企建立本土化组装厂,特定零部件的进口关税将会降低,车企将大大受益。对于印尼来说,外资企业在当地建厂能够带来投资,增加就业岗位。

印尼五金、机械、交通设备和电子工业总署长布杜(I Gusti Putu Suryawirawan)表示,对于在印尼生产汽车的外资企业,印尼政府将会采取激励政策。布杜指出,这么做的目的“就是想让他们在印尼生产,从而带动当地供应商的发展”,并强调汽车行业的发展是印尼整体经济发展的重要部分。根据印尼中央银行最新预测,2016年,印尼国内生产总值有望增长5%,2017年涨幅将至5.4%。

为减少成本和方便用户更快提车,戴姆勒旗下的奔驰也增加了其在印度尼西亚的零部件产量。奔驰印尼区一位运营及产品管理总监表示,明年印尼政府对豪华车市场将采取财政激励政策,并推出大量建设基础设施项目,豪华车市场将会有良好发展。此外,印尼今年7月推出的税收特赦计划也将拉动豪华车销量的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020623062367000214543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