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Mini试运行租车项目 车主可租出汽车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6-11-22 06:22:49

宝马,Mini,ReachNow,i3电动车,西雅图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Mini将在西雅图试运行租车项目。如果车主持有2016款以及之后版本的车型,车主可通过Mini公司提供的手机客户端,将其车辆租出。

试运行项目将于12月15日开始,这是Mini全球范围内首次试运行租车项目,希望以Airbnb租房的方式出租汽车。

租户可以通过宝马集团的ReachNow汽车共享项目租车,租期最短为两天。ReachNow目前在波特兰市、西雅图运行,并正向布鲁克林扩大。

负责MINI、BMW Motorrad 和劳斯莱斯业务的宝马集团董事会成员Peter Schwarzenbauer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创新出行方式,并Mini在新项目测试上上将会发挥重要的作用,对宝马集团的影响更是不言而喻。” Schwarzenbauer举例说,如果一位Mini敞篷车车主只在周末使用车辆,那在工作日时就可将车辆出租。“如果进展顺利的话,租金足以支付汽车的贷款。” Schwarzenbauer指出,此种方式能够为Mini开拓新的用户群。

Mini将为车主提供“建议出租价”,虽然具体细节没定,但是如果车辆每月可出租15天,就足够支付车辆每月的按揭贷款290美元。

此次项目只针对2016及2017款,因为此前车型的互联功能不充足,不能提供租车所需的手机客户端。“Mini完全有优势提供该类型的出行服务。看一下Mini用户的资料,会发现很多Mini用户参与过Airbnb的项目。”

Schwarzenbauer透露之所以选择西雅图,是因为西雅图是比较开放的城市,并允许ReachNow的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如果想要成功,就必须获取批准。”宝马之所以不在旧金山推出ReachNow项目,就是因为旧金山不允许车辆停在大街上。Schwarzenbauer表示,“我们已经与很多城市沟通过,如果他们不允许在街上停车,那我们是不会入驻的。”

宝马在西雅图有3.2万名用户,ReachNow于今年4月入驻西雅图,包括宝马品牌、Mini品牌和i3电动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1/220623072377000135443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