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大众新能源汽车在华年销量将达40万辆 与江淮合资推进顺利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6-11-18 06:15:07

新能源汽车,大众,电动车,江淮汽车,混合动力车,一汽大众,上汽大众,JAC,合资车企

盖世汽车讯 大众集团中国总裁约赫姆·海兹曼(Jochem Heizmann)表示,大众集团将推动新能源汽车在华发展,预计到2020年,大众集团新能源汽车在华年销量将达40万辆。

海兹曼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向透露,大众集团的最终目标是,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年销量达150万辆。 “我们一定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多花精力。在中国,不仅政府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整个大环境都在推动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去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总销量翻两番,今年增长势头依然持续。

大众旗下奥迪品牌将于今年推出首款国产新能源汽车。大众集团在华另一家合资企业,即上汽大众,也计划未来在中国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建立第三家合资企业 拉升新能源汽车在华销量

在中国,国外车企只有跟本地车企建立合资企业之后,才能在华生产汽车。通常情况下,在华合资车企最多只有两家。但是,在华已拥有两家合资企业的大众集团却与安徽江淮汽车(JAC)签订初步协议,建立合资企业,生产电动车。双方公司此次的合资计划需要在政府批准之后才能签订正式协议。

在谅解备忘录签署后,双方公司进行了项目可行性研究。海兹曼表示,“我们与JAC的可行性研究进展顺利。”海兹曼认为,由于中国政府着力推动低污染汽车的发展,所以建立第三个合资企业的努力是很有希望成功的。

“从法律层面来说,外国车企在华最多只能有两家合资企业。但是,如果是只生产纯电动汽车的合资企业,设立第三家合资企业还是有可能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1/180618071877000114251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