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凯迪拉克销量连续四个月涨两成 在华销量暴增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6-11-11 06:36:48

凯迪拉克销量连续四个月涨两成 在华销量暴增

盖世汽车讯 日前,通用官网公布了凯迪拉克10月份全球销量。凯迪拉克十月销量较去年同期相比攀升21.2%,达28,239辆,连续五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连续四个月涨幅超过20%。其中,在华零售销量达12502辆,增一倍。

凯迪拉克旗下畅销车型XT5豪华车10月份销量突破万辆大关,为10282辆,创新高。ATS运动型轿车和酷跑的销量达6000辆,全球销量上升9.8%。XTS轿车劲增29.5%。

凯迪拉克销量连续四个月涨两成 在华销量暴增

其中,凯迪拉克中国十月销量暴增一倍多,达12502辆,增幅达117.2%。截至目前,凯迪拉克品牌在华累计销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劲增43%,而全球整体销量上升幅度仅为8.2%。

凯迪拉克销量连续四个月涨两成 在华销量暴增

美国整体销量下降9.4%,其中批量交付销量下滑18%。但是凯迪拉克汽车的交易价却持续升高。根据J.D.Power提供的数据,今年前10个月,凯迪拉克每辆汽车平均交易价超5.3万美元,上涨近2000美元,位列豪华品牌车第二。

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表示,“凯迪拉克汽车的质感不仅带动了销量继续增长,还有助于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今年推出的新品将继续维持增长势头,巩固了凯迪拉克全球豪华品牌车地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1/1107342434247000063125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