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后来者”马牌轮胎的蜕变

盖世汽车 解全敏 2016-09-18 16:04:58

尽管较普利司通、米其林、固特异这些入华早且已经有了一定市场基础的先行者而言,马牌确实是后来者。但不可否认,在本土化的过程中,马牌轮胎正在迅速蜕变与成长。

“后来者”马牌轮胎的蜕变

对于马牌轮胎来说,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本土化的步伐便一直没有停滞,无论在硬件设施上,还是创新产品的布局方面,都投入了不少的资金和精力。

近日,德国马牌轮胎宣布,旗下专为亚太地区量身打造的两款全新第六代产品——UltraContact UC6和ComfortContact CC6正式上市。马牌轮胎相关负责人称,此举标志其在实现“2025愿景”的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而“2025愿景”正是德国马牌轮胎提出的以亚太区为核心的长期发展战略。

德国马牌轮胎亚太区轿车及轻卡车胎替换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冯贺飞表示:“继亚太地区首家培训中心在合肥盛大开幕,此次全新第六代产品的发布,进一步彰显了德国马牌轮胎对亚太市场的承诺。秉承‘立足市场、服务市场’的运营理念,德国马牌轮胎将以全球统一标准,在亚太地区众多工厂生产全新的第六代产品。”

据了解,德国马牌轮胎以超过100个研发人员及30,000小时的研发投入,成功开发出此次产品,并以超过百万公里的全路况实车测试和39,000小时的室内测试,打造出了全面均衡、安全性能优异的产品。而从此次推出的新品来看,其对于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及驾驶习惯有了更为准确的判断,解决方案也更为灵活。

那么,这两款轮胎产品究竟有何创新?

“后来者”马牌轮胎的蜕变

UltraContact UC6采用德国科技和创新胎面花纹设计,提供更为卓越的驾乘体验以及更为完美均衡的性能表现。为了增强湿路面安全性,德国马牌轮胎的工程师重新设计了胎面花纹,因此具备优异的干湿路面性能。同时,新增高速导流槽能够有效增加轮胎的湿地抓地力,减少水滑效应。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9/1803443744376036803216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