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乐视汽车股权激励启动 先进机制汇聚全球精英加速前进

中国经济网 2016-06-16 08:02:45

“SEE计划”不断前行为梦想矢志不渝

自2014年底,乐视“SEE计划”公布以来,乐视汽车生态一直保持着快速而扎实的前进步伐。目前,乐视汽车生态已经在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车联网、智能驾驶、充电策略、售后服务、汽车共享及社会化运营领域完成了全产业价值链的布局,全球团队分布在北京、硅谷、洛杉矶、德国等地。

乐视汽车股权激励启动 先进机制汇聚全球精英加速前进

4月20号,乐视超级汽车LeSEE首款无人驾驶概念车亮相

4月20号,乐视超级汽车LeSEE首款无人驾驶概念车在“无破界、不生态”发布会上震撼亮相,引发全球关注。随后的北京车展上,首度参展的乐视在其生态展台上一共进行了17场子生态发布会,场场爆满。乐视超级汽车LeSEE首款概念车、战略合作伙伴Faraday Future最新的FFZERO1电动超跑概念车、以及搭载第二代乐视车联版的阿斯顿·马丁Rapide S均赚足了观众眼球,并吸引了诸多业内大腕前来参观。

此外,乐视超级汽车的工程样车(Beta Car)也已经进入第四轮测试,产品量产指日可待。

乐视超级汽车全员股权激励计划的启动,将进一步激发员工拼搏动力,增强员工归属感,强有力地推动“SEE计划”的发展。未来,乐视超级汽车将继续为有梦想的实干家提供无限可能,向着打造全球化互联网智能电动共享交通生态系统的目标不断前行。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6/160802202206036157366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