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乐视汽车股权激励启动 先进机制汇聚全球精英加速前进

中国经济网 2016-06-16 08:02:45

6月14日,乐视超级汽车在北京电通创意园举行仪式,宣布启动全员股权激励计划,近百名员工代表作为首批股权激励对象参加了授予仪式。

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丁磊在仪式上表示:“乐视汽车生态的快速成长需要每位员工为了共同的梦想而全情投入,股权激励计划的启动,将使每个人都成为公司的主人翁和合伙人,更加坚定大家变革汽车产业、改善人类环境的梦想。”

乐视 汽车 股权激励

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丁磊在仪式上讲话

乐视控股人力资源副总裁蒋晓琳表示:“乐视汽车的股权激励不仅是全员的,更是全球的。我们将在中美同步推进这一激动人心的激励计划,让组织激励成为乐视生态全球化最强劲的催化剂。”

在仪式现场,一位刚刚获得股权授予的员工表示:“来到乐视超级汽车的时间不长,但已亲身参与了公司的极速前进,见证了公司不断披荆斩棘、创造一项又一项里程碑式成就的历程。能够成为首批被授予股权的员工,心中无比激动,未来我会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为乐视、也为自己圆梦!”

乐视 汽车 股权激励

首批被授予股权的员工在仪式上合影

据悉,本轮股权授予仅是乐视超级汽车全员股权激励计划的开端,未来还将进行多轮授予,让股权激励真正覆盖全体员工。

面向全体员工的股权激励不仅在汽车界极为罕见,在其他行业也属凤毛麟角,这一计划的实行,或许将使乐视超级汽车成为史上“最慷慨”的汽车公司。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6/160802202206036157366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