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天齐锂业瞄准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核心原材料

盖世汽车 徐磊 2016-05-18 06:03:00
核心提示:天齐锂业将继续加强研发,并密切关注行业增长机会,抓紧锂电产业链质量环节,优质协同发展。

天齐锂业 新能源汽车 动力电池 原材料

日前,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2015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6,687.67万元,较上年增加44,449.27万元,增长31.25%。

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正在进入成长期,继2014年被业界称为“电动车增长元年”之后,2015年电动汽车产业更是高歌猛进,其发展势态已经传导到锂电产业链上每一个环节。受产业递进传导的影响,2015年碳酸锂细分领域率先激发活力,量价齐升,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处于长景气周期初期阶段的直观体现。

2015 年 5 月 8 日,国务院发布了《中国制造 2025》规划;2015 年 5 月 22 日,工信部披露了《<中国制造 2025>规划系列解读之推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提出推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目标,目标指出,到 2020 年自主品牌纯电动和插电式新能源汽车年销量突破 100 万辆,在国内市场占 70%以上;到 2025 年,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的新能源汽车年销量 300 万辆,在国内市场占 80%以上。在国内环境如此大好之下,天齐锂业成功完成了全资子公司银河锂业(江苏)有限公司的并购,进一步丰富和深化了产业链条。

2016年,我们相信天齐锂业将继续加强研发,并密切关注行业增长机会,抓紧锂电产业链质量环节,优质协同发展。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5/170414191419603597069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