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一图读懂宝马之诺1E电动车型关键部件供应商

盖世汽车·新能源 NevTeam 2016-03-31 07:21:12

2013年4月,华晨宝马携手双方股东宣布创立一个全新汽车品牌:之诺,其首款产品之诺1E是一款采用全电力驱动技术的汽车,已于2014年第一季度推向市场。新品牌的产品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生产。

之诺1E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70马力(125kW),最大扭矩250N·m的电动机,使车辆可以在5.5秒内达到50公里/小时。其磷酸铁锂动力电池7.5小时可充电80%,续航里程为150km。

之诺1E配备的电池管理系统具有自我诊断和管理能力,检测电池的存放、充放电和运行状态,行驶中一旦发生异常情况将在30毫秒内断开蓄电池与车辆电气系统的连接,保证所有部件不带电,确保车辆和人员的安全。

车身尺寸方面,之诺1E与宝马X1相近,轴距则与宝马X1完全相同。后备厢容积达306升。

宝马 之诺 电动汽车

串联的三个高电压蓄电池单元则被安装在车身的前部(前机舱盖下方)、中部(传统的传动轴通道中)和后部(传统燃油箱的位置),这样的设计可以确保更好的前后轴负荷分配,赋予车辆更低的重心,同时让车辆在碰撞发生时更加安全。(盖世汽车·新能源根据公开资料整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3/3107211221126035687648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