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电动汽车充电设备放量 科士达去年售2032套

盖世汽车·新能源 NevTeam 2016-04-01 06:30:00
核心提示:报告期内,科士达公司共销售2032套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实现营业收入4,065.31万元。2015年公司充电桩产品收到订单约1亿元。

科士达上周公告称,2015年公司电动汽车充电系统产品实现营业收入4,065.31万元,同比增长1,333.06%。

2015年科士达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约15.2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99%;实现营业利润约2.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95%;实现利润总额约2.69亿元,同比增长53.51%。其中电动汽车充电系统产品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2.66%。

科士达 电动汽车 充电

科士达2015年营业收入构成

报告期内,科士达公司共销售2032套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同比增长678.54%,库存量较上年同期减少42.55%,主要是报告期内国家明确了新能源充电设施的规划并颁布相关政策,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公司第四季度获得大额定单并完成部分销售。

科士达 电动汽车 充电

科士达2015年相关产品销量

公告称,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和国家相关政策的密集出台,电动汽车充电系统产品市场开始爆发,并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于2014年已完成电动汽车充电桩产业布局,目前已开发出集智能充电系统、配电系统、储能系统、监控系统、安防系统、运维管理系统在内的电动车充电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凭借技术的领先优势、质量的严格管控、生产的快速响应迅速占领市场领先地位,2015年公司充电桩产品收到订单约1亿元。

为了进一步打开盈利空间,科士达在对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运营进行多元化积极探索,并搭建可持续运维平台,从而实现“充电服务—运维管理—数据分析—资源分享—完善服务”的闭环生态链。

科士达在公告中指出,公司新能源产品和电动汽车充电桩产品市场发展受政策的影响,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行业和推广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成为未来方向,但如果政策未及时落地、扶持效果不及预期,将对公司经营产生影响。

科士达公司是电力电子领域领先企业,成立20余年,致力于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产品、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品、电动汽车充电系统、储能产品、直流电源产品的研发、制造及一体化解决方案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3/3102392839286035691829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