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国轩高科2015年利润超6亿 动力电池订单高涨

盖世汽车·新能源 吴大宝 2016-02-29 11:37:14
核心提示:国轩高科2月29日公告称,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7.38亿元,实现营业利润6.42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3亿元。

国轩高科 动力电池 新能源

国轩高科2月29日公告称,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7.38亿元,实现营业利润6.42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3亿元。

公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同比上升132.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升132.58%,主要原因是201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呈现爆发式增长,合肥国轩动力锂电池业务产销两旺。

公告称,随着合肥国轩在合肥、南京、昆山新建产线的逐步达产,新市场、新客户的持续开拓,公司主营业务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期对比呈现大幅增长。同时公司不断推进技术创新、优化制程工艺、施行精益生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其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是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动力电池领军企业,专业从事新型锂离子电池及其材料的研发、生产和经营,拥有核心技术知识产权,主要产品为磷酸铁锂材料、电芯、动力电池组、BMS系统及储能型电池组。承担三项国家“863”重大课题单位、参与三项新能源汽车创新工程。

据「盖世汽车·新能源」了解,进入2016年,国轩高科动力电池订单持续高涨。2月17日,公司与南京金龙签订2016年动力电池采购合同,金额高达10.6亿元。2月2日,公司与中通客车签订10.4亿元的动力电池供货合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2/2911371437146035522366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