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观致成立新能源事业部,首款电动SUV明年亮相

盖世汽车·新能源 何丹 2016-01-13 07:02:00

盖世汽车了解到,观致汽车首款新能源车将是一款SUV车型,将基于观致5打造,并采用纯电动模式渠道。对于观致汽车进入新能源领域,观致汽车首席技术官Bob Kruse曾透露,“观致汽车对新能源市场有极大的兴趣,企业目前也在规划新车,首款车已经确定为观致5 SUV纯电动版,新车将于明年一月正式亮相。”

在汽车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现实中,观致意识到必须做出改变,开始品牌的内部的调整。

据外媒援引观致汽车声明称,该公司将对当前架构进行调整,设立两大全新业务板块,新能源车NEV(New Energy Vehicles)和移动Mobility,分别以新能源车和智能自动驾驶为深挖方向。

其中新能源事业部或将是观致汽车发展的重点,上述两大事业部负责人已经开展工作,产品已经在开发,将于本月中下旬要举行发布会。观致发展新能源,是顺势而行,主动迎接新能源汽车的风口。

根据观致说法,新能源车业务部将“专注于开发高效能、低成本、外观时尚具有魅力的电动车”,打造超低排放和零排放车型,研发环保低污染技术;而移动业务部聚焦于“新移动平台和自动驾驶技术”,包括替代性拥车和用车模式,以及个人交通领域的自动驾驶技术。

虽然业内人士不看好观致的新能源事业部,认为观致的新能源在这个时候已明显处于落后的地位。相比与其他的早早进入新能源的的企业并且已经占领了部分市场,观致要如何挺进新能源市场,或者有什么杀手锏,盖世汽车会持续观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1/120530023026035302599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