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3000辆新能源货的在杭州投放使用

盖世汽车·新能源 何丹 2016-01-13 07:00:00

盖世汽车从钱江晚报了解到,昨天,“互联网 新能源绿色通行项目杭州启动仪式”上获悉,首批3000辆“斑马纹”新能源货的将在杭州投放使用,今后还将陆续增加到1万辆。这次“斑马纹”新能源货的是由浙江时空电动汽车公司和武汉斑马快跑公司共同推出的。

3000辆新能源货的在杭州投放使用

杭州是国家首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穿梭在大街小巷的电动汽车,已成为杭州一道独特的风景 。杭州最先发起电动汽车租赁模式,绿色出行,并且效果显著,同时也带动了杭州的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发展。

去年,杭州还针对新能源汽车出台了相关鼓励政策(今年的鼓励政策尚未出台)。针对纯电动客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客车、纯电动专用车(主要是邮政、物流、环卫等)、燃料电池车,杭州将按照国家补助标准,给予1:1的配套补助。

而对于普通市民可能接触最多的乘用车(7座及7座以下),则是按照纯电动乘用车3万元补助,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乘用车2万元的政策补助。

数据显示,2013年以来,杭州共推广新能源汽车2.2万辆,建成充换电站200余座,充电桩3000多个,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今后,新能源汽车还会越来越多,会有更多的企业、个人购买新能源汽车。据了解,今年杭州新能源车的增加量是确保7500辆,但预计实际会大于这个数字。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1/120528062866035302336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