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比亚迪下一个新能源生产基地可能落在安庆

盖世汽车 何丹 2016-01-13 07:06:00

比亚迪 新能源  生产基地  安庆  热点

1月11日,安庆市长魏晓明在深圳参观考察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总裁王传福座谈交流,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除了市长,市领导刘大群、陈爱军,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以及安庆经开区、市招商局、市科技局负责同志随同考察。

由此可见此次出行非同一般,双方合作指日可待。就如魏晓明所说比亚迪公司是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先锋,希望公司能到安庆投资设厂,把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带到安庆,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发展。

王传福表示,新能源汽车是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安庆市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汽车产业发展基础,将加强与安庆的联系和对接,争取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比亚迪是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头羊,在技术研发、全产业链拓展方面具有领先优势。目前比亚迪新能源车产品已涵盖轿车、SUV、MPV、大巴、出租车、物流车等类型。

魏晓明等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公司的技术博物馆、汽车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工艺流程以及新能源汽车研发、推广应用等有关情况。

魏晓明对比亚迪公司超前的绿色发展理念、领先的技术水平和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表示赞许。魏晓明表示,作为未来安庆主导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安庆正通过市场资源、金融资源和政策资源的聚集,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1/1205212221226035301719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