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独家】11月新能源乘用车产量排行

盖世汽车·新能源 何丹 2015-12-23 06:30:00
核心提示:根据11月份的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统计,新能源汽车产量中,纯电动乘用车总量为31019辆 、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总量为7510辆 、混合动力乘用车为1968辆。

根据11月份的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统计,新能源汽车产量中,纯电动乘用车总量为31019辆 、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总量为7510辆 、混合动力乘用车为1968辆。占总量比例分别为76.5% 、18.5% 、5%,纯电动乘用车受政策影响,是企业发展的主要方向。

新能源乘用车产量    纯电动   插电式混合动力   混合动力  原创 热点

11月份的纯电动乘用车产量中,吉利产量破万,一个月的时间达到12977辆,从侧面表明了吉利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决心。其他汽车企业的生产数量不及吉利的一半,众泰为5574辆 、力帆为2788辆 、奇瑞为2293辆 、北汽为2042辆、江淮为1697辆 、江铃为1005辆 、比亚迪为941辆。

新能源乘用车产量    纯电动   插电式混合动力   混合动力  原创 热点

11月份的插电式混合乘用车产量中,比亚迪插电式混合乘用车产量遥遥领先,当然比亚迪的销量也是第一。比亚迪11月份插电式混合乘用车的产量为6004辆,是纯电动乘用车(941辆)的6倍多,比亚迪的专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也取得了相应的成绩。目前企业都比较偏科,毕竟精力有限,只有慢慢的逐一突破。除了比亚迪外,其他的荣威、沃尔沃、宝马、传祺等加起来才有1500辆左右。

新能源乘用车产量    纯电动   插电式混合动力   混合动力  原创 热点

11月份的混合动力乘用车产量中,就是日系品牌的天下。其中广汽丰田 为1387辆加上一汽丰田的441辆,丰田的总量为1828辆,日产也只有百辆而已。中国的大多数自主品牌都把精力放在纯电动汽车上,无暇顾及混合动力汽车。日系品牌凭借着多年的技术产品积累,对号入座的占领了新能源汽车的空白领地。虽然日系品牌是占领了混合动力乘用车的市场,但是没占多大便宜,因为国家政策对混合动力汽车的补贴是几乎没有的,不得不说,人家是靠实力吃饭的。更多干货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EV-CLUB-AUTO。

新能源乘用车产量    纯电动   插电式混合动力   混合动力  原创 热点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12/2205562356236035169878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