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NEXTEV蔚来汽车北美CEO走马上任

盖世汽车·新能源 NevTeam 2015-12-17 06:40:00
核心提示:NEXTEV蔚来汽车16日宣布,伍丝丽女士 (Padmasree Warrior) 出任公司董事、首席发展官兼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负责蔚来汽车全球软件开发以及北美公司的全面管理。

NEXTEV蔚来汽车16日宣布,伍丝丽女士 (Padmasree Warrior) 出任公司董事、首席发展官兼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负责蔚来汽车全球软件开发以及北美公司的全面管理。

蔚来汽车  电动汽车  热点

据蔚来汽车官方发布的信息,伍丝丽女士是全球高科技领域的领军人物,现任多家知名公司的董事,包括微软(纳斯达克:MSFT)、Gap(纽约证交所:GPS)以及Box(纽约证交所:BOX)。在加入蔚来汽车之前,她曾任思科全球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战略官、摩托罗拉全球首席技术官。

“伍丝丽女士在软件技术与管理领域具备业界瞩目的远见卓识,” 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表示:“她对全球市场的深刻洞察和对行业技术趋势的精准把控,将引领蔚来汽车的研发团队展开更多创新;她对技术的热爱和由此对团队成员所带来的感召力,对于蔚来汽车构建用户企业至关重要。她的加盟展现了蔚来汽车汇聚全球最顶尖人才的决心。”

蔚来汽车  电动汽车  热点

“非常高兴能够加入蔚来汽车。” 伍丝丽女士表示:“气候变暖和空气污染是全球共同面临的困境,我相信电动汽车的普及将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因素之一。通过整合移动互联时代的先进技术,蔚来汽车将为消费者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更佳的用户体验,从而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使用电动汽车。我非常高兴能够参与推动这样的变化。”

蔚来汽车总裁马丁•里奇(Martin Leach)表示:“汽车产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智能电动汽车及互联科技是未来趋势,软件技术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伍丝丽女士的丰富经验和行业洞察将帮助我们开发出下一代高性能智能电动汽车,并创造移动互联时代的极致用户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12/1605454945496035129246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