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比亚迪进军欧洲新能源乘用车市场

盖世汽车 何丹 2015-10-29 07:03:54
核心提示:比亚迪计划率先在英国推出其插电式混动车,作为进军欧洲乘用车市场的尝试。

比亚迪欧洲负责人近日透露,公司计划进军欧洲乘用车市场,将率先在英国推出其插电式混动车作为尝试。

比亚迪指出,首批推出的新车很可能全部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或为比亚迪秦以及比亚迪唐SUV的修改版。比亚迪秦是中国今年销售最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借着中国市场的良好反应,比亚迪做足了准备,备战欧洲市场。针对欧洲消费者对掀背车的情有独钟,说不定掀背版的比亚迪秦将会出现在欧洲市场上。

很多中国汽车制造商也开始尝试走出国门,但是质量和安全性始终困扰着国内乃至国外的消费者,迈出这一步,“中国制造”要走的路还很漫长。好在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有所作为,目前已在欧洲销售绿色能源公共汽车和出租车,比亚迪已成功晋升为全球最大的电动大巴制造商,目前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卖出超过5000辆大巴,比亚迪的全球新能源汽车策略正在一步步稳打稳扎的进行中。

对于比亚迪把英国作为进军欧洲的第一站,比亚迪欧洲公司总经理何一鹏表示,“英国人对新技术的态度很开放,且比较富有。英国当然可以成为新车试水的市场”。何一鹏称,比亚迪将选择欧洲的一到两个国家推出新车,而非在全欧洲范围推新产品。

新能源汽车战略布局,乘用车、商用车、专用车领域一个都不能少。从比亚迪布局的新能源汽车领域来看,乘用车型包括主流插电式的秦、唐、汉、明、宋,纯电动的E6、E3、E5,在公共交通领域,比亚迪则坚持公交电动化发展战略,积极推进纯电动大巴K9,物流领域电动车T3、T5、T7,以及未上市车型,基本实现新能源汽车各领域的布局,产品线覆盖主流细分市场,同时积极在中国以及海外市场的应用和推广。目前,比亚迪集团新能源汽车已推广至北上广深等国内十多个城市,并实现了在欧洲、亚洲、北美和南美逾30个国家和地区的商业化运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10/290703543546034791222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