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蒂森克虏伯InCar®plus中国行

盖世汽车综合 2015-08-27 10:16:28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汽车工业在迅猛发展的同时竞争也日趋激烈。高品质、低成本、高效节能和绿色环保已成为全行业发展的方向。顺应这一需求,蒂森克虏伯集团的InCar®plus项目于8月26日登陆上海,为中国汽车产业带来佳音。这也是InCar®plus中国行项目继长春、北京之后的第三站。该项目立足可持续发展,实现了汽车效率的大幅度提升。

InCar®plus中国行上海站展示了集成该项目的40项汽车行业解决方案。该项目能够使汽车组件减重高达60%,成本降低高达20%,汽车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8克。而在汽车从生产至回收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可减少高达1.6吨的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

蒂森克虏伯 InCar®plus

InCar®plus项目的推出再次证明蒂森克虏伯作为汽车行业合作伙伴的强大竞争力。该项目着眼于能源效率、汽车电气化以及轻量化设计方面的绿色解决方案,相关发明可应用于车身、底盘、转向系统和动力系统。无论是持续性、重量、成本还是性能,每一项InCar®plus的创新都至少突破了一项相关领域目前最先进的技术。

蒂森克虏伯 InCar®plus

蒂森克虏伯 InCar®plus

蒂森克虏伯首席执行官(CEO) 海里希﹒赫辛根博士表示:“作为一家多元化的工业集团,蒂森克虏伯已在系统地利用和发挥集团业务之间的协同效应。”InCar®plus汇集了来自蒂森克虏伯集团旗下8家公司15个地点的100名优秀工程师。他们分别来自于钢铁欧洲业务单元——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材料合作伙伴之一;机械零部件技术业务单元——全球最重要的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及工业解决方案业务单元——其系统工程事业部是发动机和变速器集成以及白车身生产线的市场领导者。

蒂森克虏伯集团充分利用了自己独一无二的规模优势,在材料专家、零部件专家和制造专家的协作下InCar®plus解决方案具有很高的成熟度,能迅速投入汽车生产。在新车型开发周期越来越短的现实情况下,该解决方案的便捷性可以为客户节约大量的时间和成本。

InCar®plus项目对产品可持续性的重视也令客户受益匪浅,通过InCar®plus项目,原始设备制造商从一开始便可以了解到某一特定材料或零部件的使用对汽车碳排放量的影响。此外,InCar®plus项目的轻量化设计也具有重要意义,能够在加强环境保护的同时降低成本。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8/271016041646034414897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