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订单需求增长 恩梯恩拟在欧洲扩产80%

盖世汽车网 梁薇 2015-07-10 01:33:00
恩梯恩 欧洲 扩产 轴承
 

盖世汽车讯 据《日经新闻》报道,日本轴承制造商恩梯恩(NTN)称其在欧洲收到的订单大幅增加,因此决定在该地区投资扩大汽车零部件产能。

恩梯恩计划到2017财年在其法国及德国工厂新增轮毂轴承生产线,总投资预计达到50亿日元(约合4,040万美元)。

此外,恩梯恩还将投资40亿日元(3,280万美元)扩大等速万向节的产能,并计划本财年将法国工厂的万向节产能转移至罗马尼亚。此举是为了降低成本,提高其产品在价格上的竞争力,并且能够更便捷地出口至俄罗斯、土耳其以及东欧其它市场。

与此同时,恩梯恩还将在法国工厂新设一条生产线,为豪华车生产零部件,扩大该公司向宝马及其它豪华车企的供应量。

由于欧洲经济增长缓慢,到2013财年恩梯恩在该地区遭遇两年连续亏损,2014至2015财年得益于汽车销量增长以及日元汇率走低,该公司欧洲业务实现扭亏。

在截止到今年3月的2014财年中,欧洲在恩梯恩的整体营业收入中的份额为27%,在海外市场中仅次于美洲的28%。该公司2018财年的欧洲营收目标为2,000亿日元(16.4亿美元),较上财年增长6%。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7/0905523752376034058038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