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特斯拉产品规划曝光 将推Model R跑车和Model C小车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2014-08-12 04:35:00
特斯拉 Model R Model C Model X 产品规划

特斯拉Model Ⅲ入门级低价电动车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在拓展产品阵容,包括现在已知的两款新车,总计将新增四款产品,内部人士最新披露的两个型号为Model R跑车和Model C小型城市电动车。

四款新车

内部人士向德国《汽车画报》等媒体透露称,特斯拉正在筹划四款新车,特斯拉Model X型跨界SUV即将投产,特斯拉Model Ⅲ入门车型刚刚确认名称;在这两款车型之后,公司还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一款将命名为Model R,用于替代特斯拉第一代产品Roadster跑车,另一款将称作Model C,定位于小型城市电动车。

特斯拉 Model R Model C Model X 产品规划

Model Ⅲ将成为首款第三代特斯拉产品
 

特斯拉第一代产品为Roadster跑车,第二代产品为Model S豪华电动轿车和Model X电动SUV。目前Model S是该公司主力产品,在美国售价高达6-8万美元;而Model X原计划将在今年上市,但将延迟到2015年。特斯拉Model Ⅲ则将是第一款特斯拉第三代产品。

入门车型Model Ⅲ

特斯拉Model Ⅲ入门级低价电动车可能在2016年公布,2017年左右上市,价格在35,000美元左右,大约为Model S的一半,而在尺寸规格上比Model S小20%。从价格上说,该车将和宝马3系、梅赛德斯-奔驰C级和奥迪A4等中级豪华车相当,在电动车竞争对手中,日产聆风和其价格较为接近。

特斯拉公司和CEO埃隆·马斯克对新入门车型给予厚望。马斯克预计今年特斯拉全球销量将在35,000辆左右,较去年的22,300辆大幅提升;而一旦Model Ⅲ紧凑车开始冲量,特斯拉年产销规模有望达到100,000辆以上,即以六位数计算。

新车续航里程将高达200英里,约合320千米。该车将伴随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Supercharger)网络一起推广。

Model R跑车和Model C小车

特斯拉 Model R Model C Model X 产品规划

Model C小车想象图
 

知情人士表示,Model R将在2017年上市,采用特斯拉第三代底盘和驱动总成设计,在性能上超过Roadster。

特斯拉 Model R Model C Model X 产品规划

Model R跑车想象图
 

小型城市车Model C则有望2018年发布,C即为City的缩写。该车售价将低于15,000英镑或20,090美元,续航里程150千米。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8/1111262926296030767297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