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宾利欲维持在华三成超豪华车市场份额 寄望新飞驰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2014-03-19 03:59:0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超豪华车制造商宾利计划下个月向中国市场引入新款飞驰车型,以扭转去年以来在华销量滑坡的局面,继续维持三成以上的超豪华车市场份额。

新飞驰下月入华

3月17日,宾利品牌中国大陆以及香港/澳门地区总经理郑友添(Ricky Tay)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4月份一款宾利飞驰轿车的新衍生型号将在北京国际车展亮相,之后在中国上市,预计将帮助宾利实现在华销量止跌反弹。

郑友添称:“我们相信能够做到这一点,较之去年实现改善。宾利飞驰V8车型将为这个品牌打开一条新的大道。”

2013年,宾利发布了全新宾利飞驰四门轿车,该车是宾利品牌史上速度最快、性能最为强劲的车型。而V8版宾利飞驰也是宾利四门轿车中起售价最低的产品。2013年9月至12月,仅4个月时间宾利汽车就累积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2,005辆新飞驰。宾利预计飞驰有望超越其前代车型欧陆飞驰2,700辆的年均销量。

2013年宾利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10,120辆汽车,这是宾利品牌95年来第一次超过10,000辆销量,较之2012年的8,510辆,同比增长18.9%。该品牌去年在大中华区域销量为2,191辆,较之2012年的2,253辆,同比小幅下滑2.8%。

去年上半年,超豪华车在中国明显遇冷,宾利在华销量同比滑坡23%。下半年,新飞驰引入中国市场,因而全年跌幅收窄。中国仍然是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

三成超豪华车市场份额

郑友添指出,宾利2011年在华销量同比翻倍,2012年也同比攀升了23%,2013年下滑主要是由于正在着手车型更迭,全新宾利飞驰将帮助宾利在华恢复增长,并维持目前在中国超过30%的超豪华车市场份额。

宾利仍将继续在中国扩张经销商网络,今年将新开张三到四家经销店,使得总数从36家增加到约40家,郑友添透露公司已经同部分经销人士接洽。

据最新统计数据,2013年去年全球超豪华车市场整体销量同比下降6%,宾利逆市增长后,在超豪华汽车市场份额上升3个百分点,达到25%。

当前美国仍位居宾利最大单一市场地位,不过宾利飞驰和慕尚旗舰车销量大部分集中在亚洲国家。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3/181158505850602886284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