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荣威550 Plug-in引关注

盖世汽车综合 2014-03-06 11:31:34

雾霾的重压之下,社会各界对低碳、环保产品的呼声日益高涨。在汽车领域,新能源车的推广也在今年年初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3月2日,由上海市经信委牵头,上海市电力公司主办,上海市部分区(县)、高校、上汽集团等单位联手合作的城市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公益活动火热启动。本次活动以车队巡游的方式倡导“绿色出行”,并设点为上海市民普及新能源车知识、提供购车及充换电服务的咨询。

荣威550 Plug-in引关注

巡游车队

车队途径之处,一辆辆贴着绿色标识的新能源车引起了上海市民的极大兴趣。对新能源车,消费者多有“里程焦虑”,而配套设施和服务网络的欠缺则又让他们增加了几分犹豫,这也是新能源车发展的瓶颈。不过,这些“后顾之忧”将逐步得到解决。据了解,上海将在新建小区“标配”充电桩,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就会出台相关政策性文件。今年1月初,中国(上海)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城市领导小组会议还透露,新能源车相关配套建设还有望进入新一轮的上海城市规划。

全国两会召开之前,来自上汽集团的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徐小平有机会体验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荣威550 Plug-in,车辆的环保性能和操控性、舒适性都让他感到惊讶,他说,这样的新能源汽车在技术上已经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消费者的环保意识也在提高,如果政府和企业能解决消费者用车的后顾之忧,大家就一定愿意尝试经济环保的新能源车,新能源车也一定能打开市场。

荣威550 Plug-in引关注

上海市两会代表试驾荣威550 Plug-in

正如徐小平提到的,在这次公益活动中,了解到,在私人购买新能源车方面,除了国家和上海市政府的购买补贴和免费上沪牌等政策外,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已经开始行动起来,联手为消费者解决新能源车的使用难题。据悉,上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荣威550 Plug -in即将上市销售,有着完善售后服务体系的上汽正计划整合资源为消费者提供从购买到使用的“一条龙”服务,让消费者地提前体验到新能源车所带来的绿色行车生活。

荣威550 Plug-in引关注

上海市经信委领导参观荣威550 Plug-in

还发现,巡游车队里既有来自上海本土车企上汽集团的新能源车,也有来自外省市车企的新能源车。目前,已有上汽荣威E50、上海通用赛欧Springo、中科力帆LF7002CEV、奇瑞瑞麟电动车、江淮iEV4电动汽车等7款车型进入上海示范应用新能源汽车目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秀的产品而不“偏袒”本土产品,也是上海推广新能源车系列举措中广受好评的一项。参与巡游的车企则纷纷表示,上海此次以开放的心态为新能源汽车产品搭建平台,用市场化手段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做法为推广新能源车的试点城市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范本。

荣威550Plug-in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

荣威550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是上汽集团自主开发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高端技术产品,该车全新开发了一套完整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电气架构、电空调及热管理系统、电转向系统等,该车最终可满足国家C-NCAP四星碰撞标准,国5排放标准,并实现比传统对标汽油机车型节油50%以上。

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采用Green-motion高效能三核混动引擎组,充分发挥混动车性能,保证行驶过程中的持续动力,全程能量回收。由于搭载了EDU智能电驱变速箱,该车实现行车全程中所有混动模式“全时”智能控制,确保汽油发动机大多数情况下工作在经济运行区间,同时又能充分发挥电机在低速状态下输出强劲动力。

此外,该车更能自动根据行驶状态判断三个动力源的输出,以达到超低能耗及超强动力的表现,在驾驶时动力持续,又能避免充电设施不足对使用造成的影响,为一线城市拥堵路况提供了新能源车最佳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3/0611313431346028636628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