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海拉中国在广汽乘用车公司举办产品技术交流展示会

盖世汽车网 2012-09-24 15:57:51

(广州,2012年9月20日)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海拉在广汽乘用车公司成功举办了一场产品技术交流展示会。此次活动海拉携众多先进的产品与技术亮相广汽,聚焦节能减排与驾驶的安全性与舒适性,着重展示了其能源管理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车身控制器、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大灯清洗系统、各类传感器与执行器、继电器以及汽车照明技术。

海拉中国在广汽乘用车公司举办产品技术交流展示会
?

在汽车照明方面,海拉的LED技术与内饰灯,尤其是氛围灯体现了海拉对未来汽车照明发展方向的把握。除此以外,海拉的各类电子产品和相关技术在此次展示会上表现枪眼,车身控制器、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各类传感器、电动助力转向EPS,以及各类能源管理产品吸引了众多广汽工程师驻足观看。作为率先将电流检测精密电阻用于智能电池传感器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海拉在全球智能电池传感器市场中占有重要一席之地。其开发的一系列产品诸如智能电池传感器、智能电池传感器开关、高压电流传感器以及锂电池电子部件可以广泛应用于传统燃料汽车、各类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上,确保电路安全、高效与节能。作为全球市场份额最大的电子油门踏板供应商,海拉此次展示了一款名为主动式电子油门踏板的产品,这款踏板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可以分别设定三种不同的信号与驾驶员进行互动,从而实现了驾驶的安全性与环保性相结合。在这次技术交流展示会上,有一些产品是首次亮相海拉中国,例如通用涡轮执行器(UTA),废气门执行器(WGA)以及进气隔栅执行器(Grill Shutter),这表明了海拉希望通过不断丰富在中国市场上的产品来更好的服务本土客户。一同亮相广汽的还有海拉的合资企业Intedis,一家专注于提供电子电气架构服务的企业。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资设立,作为广汽集团自主品牌乘用车项目的实施载体,目前正在大力实施节能降耗战略,积极推进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车等新能源汽车的开发。海拉选择在广汽乘用车举办交流展示会也印证了海拉贯彻立足全球,服务本土的发展策略。

海拉中国在广汽乘用车公司举办产品技术交流展示会
?

目前,海拉已经与广汽乘用车在油门踏板和真空泵项目上展开业务合作。通过本次交流展示活动,海拉希望与广汽乘用车增进相互了解,推动未来双方在更广泛领域展开合作。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2/09/240304434436010539622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