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丰田纺织将首次亮相北京车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2-04-19 18:47:25

丰田纺织株式会社(东京证券交易所代码:3116)将首次亮相于2012年4月25日(周三)至5月2日(周三)举办的“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丰田纺织的目标是进一步拓展中国这一迅速成长中的全球最大市场,并积极地向世人展现丰田纺织集团高水准的技术开发能力。

本次参加在中国举办的全球最大规模的车展,是公司继去年4月首次参加上海国际车展以来的第二次出展。丰田纺织作为真正的全球供应商,依托独自的专有技术和始终如一的卓越生产工艺,愿为广大客户及时提供他们所要求的高品质低成本的产品,并有信心为中国及全球客户创造出足以令人感动的移动空间。

1.

展位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零部件展区W1-W02

2.

主要展品

1)

移动空间T-Brain的新提案、让每一个人在运动座椅上享受令人兴奋的驾驶体验

2)

搭载于小型前置后驱运动车型的运动座椅

3)

轻量化与乘坐舒适度于一身的新一代座椅骨架TB-NF110系列新版本

4)

利用植物性原料实现进一步的轻量化,以新工艺实现高效生产的汽车内饰件

5)

丰田纺织集团在中国生产销售的新一代凯美瑞的座椅和门内饰板

6)

以全球最高水平的过滤技术研发的进气系统、润滑系统、空调系统滤清器

关于丰田纺织集团:丰田纺织集团作为全球顶级的内饰系统供应商、滤清器制造商,在世界各地开展汽车内饰和滤清器、发动机周边器件的研发与生产活动。2011年4月至2012年3月的合并营业额为9837亿日元(118.3亿美元),营业利润为368亿日元(4.43亿美元),作为内饰制造商,营业额位居全球第三,日本第一(据本公司调查)。公司以向更多的汽车厂商提供服务为目标,一直持续专注于技术研发活动。在中国,公司已投资约10亿元(约1.6亿美元)建立了13家公司,从事汽车内饰件与滤清器、发动机周边器件的研发、生产,为丰田和通用等主机厂提供优质产品。截至2012年2月底,公司在中国地区拥有员工约8500名。丰田纺织(中国)集团公司包括以下13家企业:

【中国地区总部】

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

【长春地区】

长春富维丰田纺织汽车饰件有限公司

【天津地区】

天津英泰汽车饰件有限公司

天津华丰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天津丰爱汽车座椅部件有限公司

天津丰田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上海地区】

上海丰田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昆山丰田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宁波亚乐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成都地区】

成都丰田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广州地区】

广州樱泰汽车饰件有限公司

丰爱(广州)汽车座椅部件有限公司

佛山丰田纺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T-Brain 北京车展 纺织集团 滤清器 汽车部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2/04/19064548454866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