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海拉和倍适登在中国售后市场达成战略联盟

盖世汽车综合 2011-12-13 17:27:12

2011年12月9日,“携手并进,共创未来”——海拉•倍适登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召开。海拉与倍适登在上海签署战略联盟协议:在中国地区,合作双方通过海拉现有的强大售后市场销售网络及市场推广平台,建立一个售后分销联盟,进一步将倍适登优质的原配套产品和品牌在中国售后市场进行推广。

海拉 倍适登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海拉集团董事Franz Werner Drees先生、海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Lionel Vautrin先生、海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市场总监庄晨先生、倍适登亚太及非洲地区销售经理Martin Hyar先生,还邀请了众多汽配行业内知名媒体出席。

德国海拉胡克双合有限公司(HellaKGaAHueck& Co.)是全球著名的汽车灯具和汽车电子电器产品供应商。海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作为海拉在中国唯一的贸易公司,负责海拉产品在中国汽车零部件售后市场所有的销售业务,并建立售后经销商及分销商网络,为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提供产品技术服务,提升海拉在中国售后市场的品牌形象。

BILSTEIN(倍适登)公司成立于1873年,目前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减震器厂家之一,“创新和高质量”是其一直坚持的理念,倍适登的气体压力减震器设计更是获得了16项世界专利,并多次在各大汽车设备和零配件竞争中拔得头筹。

此次海拉与倍适登的战略合作,是倍适登全力进军中国售后市场的标志,也是海拉继2010年底与泰明顿达成战略合作后的又一重要战略举措,对海拉及倍适登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海拉贸易总经理Lionel Vautrin先生在仪式上自豪地宣布了与倍适登的战略合作:“海拉贸易建立了广泛的销售网络和市场推广平台,拥有一个强大而成熟的团队,具备适应市场变化的能力。将世界一流的倍适登减震器产品引入到我们售后产品线中,这是令人激动的。我们非常有信心,BILSTEIN品牌及其卓越产品在未来几年将得到快速发展并拥有更强的市场地位!”

相信在海拉稳固、成熟的销售网络及市场支持下,“海拉”、“倍适登”都将在中国市场获得长足的发展。“携手并进,共创未来”是“海拉”与“倍适登”共同的祝愿,也是共同的坚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12/13052712271243479496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