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现代起亚9月全球销量两位数增长 中国创月度纪录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2011-10-08 02:08:55
现代汽车 起亚 9月 销量 中国市场
 

盖世汽车讯 2011年9月,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均实现全球销量两位数增长,而现代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当月销量更是创历史同期最佳水平。

现代汽车官网已公布了其9月全球及部分区域市场销量数据,如图所示,9月全球总销量359,56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4.1%;其海外销量同比增幅更深高达17.4%;但韩国国内市场销量则同比小幅下跌1.1%至56,253辆。起亚汽车9月全球销量为217,736辆,同比增长16.3%。

路透社还称,由于现代汽车索纳塔中型轿车和起亚汽车K2(Rio)微型车的拉动,现代和起亚9月在中国市场销量均创下历史同期最高纪录,不过目前暂无具体数字公布。另外,9月现代和起亚在美国销量同样呈两位数增长,表现优于美国整体市场,但综合销售和市场份额较前月有所下降。美国市场销量,现代汽车从去年9月的46,556辆增长至52,051辆,而起亚则从30,071增至35,609辆。

目前,现代汽车在韩国之外总共有6座生产厂,分别位于中国、美国、印度、俄罗斯、捷克和土耳其。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10/05112339233938781718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