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Samsara推出摄像头连接器 为安全事件提供360°视角图像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12-02 17:38:5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交通技术公司Samsara宣布推出全新产品摄像头连接器(Camera Connector),可将侧面、后方和内部的车辆摄像头连接到Samsara的互联运营云(Connected Operations Cloud)。通过首次为第三方摄像头提供云连接,摄像头连接器可使机构利用现有车载摄像头减少安全事故、避免无过错索赔,并增强驾驶员体验。

Samsara推出摄像头连接器 为安全事件提供360°视角图像

(图片来源:Samsara)

商业运输行业的所有企业,从长途卡车运输到现场服务再到客运,都面临着高成本事故风险,例如侧滑和倒车碰撞。虽然部分车队会搭载带有驾驶室内监视器的摄像头系统,以帮助驾驶员消除盲点,但这些系统通常为预设值,使用的是本地内存存储,没有云链接,或者根本没有视频记录。因此车队缺乏视频证据,无法立即为司机作证,并无法在事后提供有价值的视频指导。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登录后获取已开通的账号权益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您未开通,请开通后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2I70282807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