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德昌电机参展2011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8-30 10:23:05

香港, 2011年8月30日 – 德昌电机今天宣布参加将于9月8-10日在北京举行的2011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德昌电机将重点介绍其电机及驱动解决方案在发动机管理,变速器,电动车窗和电动天窗等方面的应用。

德昌电机的发动机管理电机产品注重改善汽车燃油效率和降低排放。新型电子节气阀(ETC)和废气再循环(EGR)电机,在功率密度和高温环境下的稳定性方面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德昌电机先进的发动机冷却风扇模组产品线效率高,体积小,并可集成智能冷却控制,在中国得到广泛应用。德昌电机的自动手动变速器 (AMT)电机和双离合器变速器(DCT)电机,为变速器提供精确和迅速的响应,在提高汽车燃油效率的同时,亦可增加驾驶的操纵感。德昌电机新推出的电动车窗和电动天窗产品线包括标准型,紧凑轻量型和紧凑静音型。标准型产品提供优良的性能和可靠性,紧凑轻量型面对追求减重极限的客户,而紧凑静音型则可满足要求最低静音效果的客户。

“参展本次汽车零部件博览会是我们对遍布中国的汽车客户服务承诺的重要一部份,” 德昌电机集团市场策略部高级副总裁丁计明(Jim Dick)先生说:“德昌电机将继续为中国市场开发创新及可靠的汽车电机及驱动解决方案。”他补充道。

关于德昌电机集团

德昌电机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驱动系统及零部件供应商,其产品广泛使用于汽车应用、家用电器、办公设备、工业产品、消费产品及医疗仪器。集团总部设于香港,于23个国家运营,员工总数超过4万名。集团的创新及产品设计中心分布于香港、中国、瑞士、德国、意大利、以色列、日本、英国及美国。生产基地位于中国、瑞士、意大利、波兰、匈牙利、美国、巴西、印度和其他国家。德昌电机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票代号: 179)。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8/3010230623636778150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