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纳拓展新兴市场 提高在中印合资公司控股权

盖世汽车网 Ryan Tsao 2011-07-07 05:56:00

盖世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纳控股公司(Dana Holding Corp)7月5日(周二)表示,为了促进公司在中国和印度这两个新兴市场的发展,该公司已经提高在这两国的两家合资公司的控股权。

在中国,德纳已经以1.24亿美元现金为代价,将其在中国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Dongfeng Dana Axle Co.)的持股比例由原来的6%提升至50%,该公司是德纳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Dongfeng Motor Group Co. Ltd.)的合资企业。

德纳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罗格·伍德(Roger Wood)表示“公司在中国卡车和客车市场持续实现的良好业绩,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东风汽车公司取得的成就,都让我们欢欣鼓舞,我们期待双方的合作关系有所加强。”

另外,在印度市场,德纳以1300万美元为代价收购印度Axles India Ltd.公司(AIL)的商用车车桥业务,AIL是德纳与两家印度本土企业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德纳公司表示,预计这项业务每年将为公司带来5000万美元的收益。

据悉,德纳是全球轻型和重型汽车传动系产品(车桥和传动轴)、动力技术(密封件和热管理产品)和原装零配件的领先供应商,其客户群包括全球汽车、商务车和非公路车辆的各个主要制造商。公司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莫米市,在全球26个国家拥有约22500 名员工,2010 年该公司的销售额约61亿美元。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7/06022213221334141723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