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纳中国无锡技术中心破土动工

盖世汽车网 Ryan Tsao 2011-05-11 15:07:58

盖世汽车讯 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纳控股公司(Dana Holding Corp)于当地时间2011年5月10日宣布,该公司位于中国江苏省无锡市的技术中心正式破土动工。

德纳公司表示,新的技术中心将为该公司提供先进的产品与应用工程服务。具体来说,中心将负责非公路用车(off-highway)轮轴、传动轴和变速箱;商用车传动轴;轻型车轮轴和传动轴;以及电动车电池冷却器等密封与热能产品的研究、设计、开发和测试。预计该中心将于2011年年底全面投入运营。

德纳亚太区总裁阿齐兹-阿加里(Aziz Aghili )表示:“德纳在中国的业务已经进行了20年,看到公司的第14个全球技术中心在这里破土动工,我们感到很高兴。”他称,“我们在中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相信,今后中国的非公路用车、商用车和轻型车市场仍然大有可为。”

咨询公司环球通视(IHS Global Insight)在其报告中指出,中国是全球第一大重卡生产国,并且在2009年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该机构表示,到2014年,中国的轻型汽车产量将占全球产量的25%以上。

德纳公司表示,为抓住这一增长机会,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将成为该公司全球研发中心网络中的新成员。据悉,新中心占地面积将达13万平方英尺(约合1.2万平方米),并将拥有近200名员工。

该中心将毗邻德纳(无锡)技术有限公司(Dana Wuxi Technologies Company, Ltd. )的工厂。该厂成立于2003年,负责组装非公路用车的轮轴、传动轴和变速箱以及热能产品。

德纳质量和技术部门总监乔治·康斯坦德(George Constand )表示:“这个新的技术中心拥有先进的测试实验室和生产设备,能促使我们继续创新,为全球市场带来新技术。该中心将为我们的全球产品开发活动提供支持,并使我们能够不断为亚太区客户设计和提供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5/1111320832832436911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